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MPV即将发布 对开门设计+贯穿大屏 对标雷克萨斯LM

2022年04月11日 13:5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豪华MPV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的埃尔法与雷克萨斯LM两款高端车型“笑傲江湖”。可如今,随着二、三娃家庭越来越多,更多豪华品牌开始瞄准MPV市场。前不久,奔驰家族发布一款紧凑级MPV预告图,引发业内的广泛关注。

日前,鬼哥了解到,在4月19日,奥迪旗下全新MPV车型正式发布,这款车型定位高端,直接向丰田家族的两兄弟——雷克萨斯LM和埃尔法发起挑战。新车可能在明年正式上市。

这款新车,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科技感十足,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细长的LED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不过,新车整体造型跟埃尔法和雷克萨斯LM相比,并不相同。这款新车的尾部呈现出溜背式造型,运动感十足。

据悉,新车采用对开门设计,但尺寸还没有得到官方的信息。若是对标雷克萨斯LM ,新车尺寸应该跟雷克萨斯LM相近,雷克萨斯LM 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预计奥迪新款MPV的尺寸应该跟这款车型差不多。

内饰的风格特别像概念车,车内采用了类似福特蒙迪欧车型上用的贯穿式大屏,还将配有车机系统,能实现多重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风格独特的双平底方向盘。目前,新车的动力系统没有公布,有媒体预测,可能会采用电动系统,且配奥迪E-quattro系统,不失驾控乐趣。

鬼斗车观点:奥迪MPV看起来相当有未来感,整车设计动感时尚,比目前的豪华MPV更惊艳,如果这款车型进行量产,预计价格会居高不下,不过,给富豪们全新的驾控体验,多花钱也让人心里平衡啊。对此,粉丝们怎么看,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