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吉利强强联合,全新smart精灵#1发布,不加油就能跑!

2022年04月11日 15:45: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为什么中小型车深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据本人了解,80%的女性都喜欢中小型的车,其一可能是因为身高的原因,毕竟我国男性身高普遍比女性高一些。其二是中小型车看起来比较精致,女性对外观要求高,对动力没有太高的需求。

各大车企可谓是百花齐放,各式各样的车型太多了,中小型车价格低的比如五菱宏光MINIEV、奇瑞冰激凌等等,高端车型比如MINI宝马smart等。接下来阿敦带大家来分析分析smart精灵#1这款车。

早在3月初,smart精灵#1就曝光了谍照,当时预计是在四月初全球首发,就在4.8号凌晨,smart精灵#1在海外首发,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这款车工程研发是由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基于SEA纯电动平台打造,年内在国内上市,并在未来销往海外市场。

新车外观可以说是非常有设计感,不仅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还将现代感圆润可爱的风格融合在一起。全新的设计让smart精灵#1不在有曾经smart车型的影子,是完全超脱出来的,更具有未来感。贯穿式的大灯,配合多边形且略带圆润的进气口,增加了新车整体的运动感与时尚感。

新车比smart车型要大不少,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隐藏式的门把手配合无框车门使车身侧面更加简洁,也更有辨识度。

smart精灵#1内饰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车内氛围尽显豪华,9.2英寸条状的液晶仪表仿佛是镶嵌在中控饰板内,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分辨率也很高,达到了1920 x 1080。除此之外,新车内置“smart宇宙”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备专属APP和AI精灵助手Avatar,实现娱乐与智能相关功能。

最后就是动力了,smart精灵#1配备后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72马力,峰值扭矩343N·m,最高车速为182km/h,并搭配容量66kWh的三元锂电池,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540-560km区间。

随着新时代的女性消费观念变得更加成熟,仅仅是软萌的外观已经不足以满足她们的需求,女性消费者追求更加全能的好产品,如果你喜欢个性、颜值并且精致又有动力的车,相信这款车会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