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实车曝光,续航可达560公里,起售价多少合适?

2022年04月11日 16:34: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两年,新能源车型在我们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为了博得更多消费者的眼球,不少车企更是纷纷不断投入以及研发自家新能源车型,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日前,smart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的smart精灵#1车型,新车作为奔驰吉利联手打造的产品,一经发布,就吸引到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关注。

smart精灵#1,新车作为smart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较为前卫潮流,根据上方的实车谍照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并没有一如既往的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字母车标,彰显了自身的身份,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完美与两侧大灯相互连接,加上下包围两侧的导流槽,从而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较为简洁,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加上撞色的车身,以及五幅花瓣式的轮毂,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感。

车尾看上去圆润且饱满,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夜晚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悬浮式的车顶,加上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包围,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在内饰设计方面,不愧是奔驰吉利联手打造,我们参考新车官图来看,该车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繁杂设计,相反看上去较为简洁,给人一种高级感十足的视觉感受,悬浮式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屏幕尺寸为12.8英寸),加上9.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将集成诸多智能科技于一体,所见之处,也几乎看不到任何的实体按键,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元素的装饰,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本文谍照均来源于网络,如果侵权烦请联系删除,谢谢)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将采用后置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43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7秒,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0公里,并且,该车还将支持快充,快充条件下(150千瓦),5-80%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慢充(7.2千瓦)条件下,5-80%充电时间为7.5小时。综合而言,根据曝光的实车谍照图来看,smart精灵#1在造型设计上,几乎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未来正式上市,面对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它能否站稳脚,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你们认为smart精灵#1售价多少才会赢得我们众多国人的青睐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