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曝光出内饰图,宝马X3是否会有压力?

2022年04月11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奔驰GLC曝光出多张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奔驰GLC整体轮廓仍然与现款产品差别并不是很多,但明显的是新车线条更加凸显。目前售价40.25万-47.68万,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更新换代工作,并继续与宝马X3奥迪Q5雷克萨斯NX等车型竞争。

(现款GLC)

消费者在关注车身外观的同时,也同样关注车子的内饰配置。奔驰GLC在外观线条应用方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内饰直接换装了最新一代的风格,无论是大尺寸的屏幕还是丰富的功能,都比较具有竞争力。

内饰上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换成了11.9英寸,液晶仪表盘则是12.3英寸,车机升级成最新的MBUX智能系统,拥有智慧家居、音乐串流以及实境导航等功能。更好的丰富了驾车体验,给车主带来舒适贴心的智能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发动机,并标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欧规版会提供300e和400e插混车型,纯电续航100km。

从新C级在国内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来看,在造型和内饰部分完成全面迭代的第二代GLC同样获得高端消费领域青睐的可能性并不算小,毕竟那块超大尺寸的屏幕和增大的内部尺寸对国内消费者来说诱惑力还是相当充分的。作为消费者群体还是会互相比较,研究性价比,更多的车辆的具体信息还要等进一步的公布。

编辑=邱玉莲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