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SUV如此高燃?Z世代新宠风行T5 EVO热浪上市

2022年04月11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风行T5 EVO热浪,是近期看到很有意思的一个上市。

借用元宇宙概念,国漫《伍六七》主角伍六七在浓郁的“现代江湖”场景中,借助升级后的魔刀千刃、热浪力量,成功清除黑暗势力,阻止黑暗能量,解救了热血城。故事情节足够打动人心、场景足够炫,当然主角风行T5 EVO热浪带来的惊喜也足够大。

4月9日,风行T5 EVO热浪正式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89万元、11.99万元、13.09万元,为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专属的“热浪黄”有跑车既视感,外观设计元素有凌厉盾甲引擎盖、暗夜獠牙前格栅、双瞳神眼前大灯,配合运动套件,车身整体营造出了低趴的车身姿态和宽大的视觉效果。套色车顶、贯穿式尾灯、战斗式尾翼等元素,说明其年轻的产品定位。

内饰设计方面,简单利落的双联屏是整个中控的视觉核心,除了入门版车型外,车联网、语音识别都有配备,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来源于飞机的涡轮引擎。中控部分的空调面板采用触控设计,电子档杆采用智能管理档位逻辑,手指轻点就能实现换挡操作。

运动基因下也有贴心一面,比如座椅材质就是超感NAPPA真皮,触感细腻柔软,通过人体工学设计与精湛用料,打造出包裹性与支撑性兼具的乘坐质感。顶配车型的舒适性配置也很多,自动空调、氛围灯、负离子发生器、感应尾门、座椅加热等都有搭载,由此可见热血青年也有贴心细致的一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85牛·米,该款发动机具备峰值扭矩低转速介入的特点,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8%。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s,百公里油耗低至6.6L,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动力模式,无论是城市通勤场景还是跑个山,热浪都能满足。

底盘方面进行了专业调校,车辆采用经过运动化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系统,并辅以横向稳定杆有效抑制过弯时的车身侧倾,令操控性能进一步提升。强大的车身刚性配合优质的底盘调校,让热浪能够在急加速、高速过弯等过程中,更充分地控制车轮和车身的相对运动,从而提升车辆的抓地极限,使车辆能够更好地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

数据显示,2021年风行T5 EVO累计销量达到5万台,月均销量4000余台,如今推出热浪版车型则是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