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盲订期间卖出3万辆,中国五菱又一款小车上市了

2022年04月11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4月8日,上汽通用五菱官宣“街头小霸王”宏光MINIEV GAMEBOY正式潮酷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玩乐款200km续航、玩咖款200km续航、玩乐款300km续航、玩咖款300km续航,售价分别为5.58万元、5.78万元、6.78万元、6.98万元。

从3月9日开启盲订到4月8日,GAMEBOY在30天时间里,订单数已突破30000辆。可以说,这辆“街头小霸王”还没上市,就先火了起来。

上汽通用五菱公关与媒介经理唐晔告诉记者,目前从订单来看,男性用户占比高达77% ,他们主张拥有个性出行的新装备,注重续航里程、车辆的品质,以及潮酷的外观。“现在,五菱不仅有‘五菱少女’这群可爱的小姐姐,更有小哥哥们加入到用户群体中。”

在GAMEBOY四款车型中,一款红黑相间的车型被称为飓风魅影。这是一款偏向速度与激情的车型,整体配式非常硬朗和时尚,在用户订单中的占比超过了40%。

中国五菱开启潮创新玩法

过去两年里,宏光MINIEV这款车成了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导者。从2020年7月份上市至今,整个宏光MINIEV系列销量突破65万辆,已经连续19个月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冠军;同时,五菱宏光MINIEV五度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名。

唐晔表示,有72%的宏光MINIEV车主会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一些潮改、潮创,也是基于此,我们希望能够和年轻化的用户一起携手共创。

在中国五菱的规划中,GAMEBOY不仅仅是一辆新车、新产品,更是“车+潮创套件”这样一种全新的体验模式。

据悉,整个GAMEBOY系列提供了四款主题车型,用户也可以通过官方小程序进行搭配,让它产生更多、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潮酷单品。“除此之外,我们还预留了九大品类的潮创接口,包括选配实用行李箱、个性车贴、主题色膜、专属轮毂盖等。”唐晔说。

“用户通过LING LAB端口进入后,可以在线上个性化定制自己的爱车。我们也会根据用户的这些需求,不断地推出新的套件、新的潮改形式。”唐晔说,“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车。”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50000位玩家在线上迸发出潮创热情,生成430354份个性化作品。

根据规划,中国五菱预计将会在全国198个城市、246家门店(主要以二线及新一线城市为主),布局LING LAB线下体验专区。

硬核实力打造“个性出行新装备”

在宏光MINIEV用户需求调研中,有29%的用户希望推出更高的续航里程版本车型。同时,17%的用户希望能够提升充电的速度,16%的用户希望拥有更高的品质感。我们也相信,基于这么庞大的“五菱少女”人群,有无数男性用户想要拥有一款适合他们的产品,想要加入到我们五菱的大家庭。

GAMEBOY的全面进阶会提供200km和300km两种续航里程选择,同时将搭载30kW的电驱系统,最大扭矩能达到110Nm,动力输出更强劲,推背感随之而来。同时,我们看到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061mm、1520mm、1665mm这样的车型尺寸。

GAMEBOY还配备了3.3kW稳定而高效的充电机,用户可以使用交流充电桩或者是家用的220V有接地线的三孔插座,可以随时充电,充电时长也缩短到了5.5小时到8.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