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联名国漫伍六七燃动车市江湖风行T5EVO热浪10.89万元起

2022年04月11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林森

东风风行领导化身风行大侠,风行T5 EVO热浪化身热血座驾,与顶流国漫主角伍六七上演了一场热血联动。玄幻的热血城、热血而又中二的伍六七、扣人心悬的剧情,给用户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在4月9日举办的“ 热血集结·燃动江湖——风行T5 EVO热浪元宇宙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风行联名国漫顶流《伍六七》,首创国漫元宇宙上市发布会,开启了一场“热血之旅”。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而来的“国风热血座驾”,本次上市的风行T5 EVO热浪共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89万元、11.99万元和13.09万元,并带来6.6折购车权、置换最高补贴5000元等热浪“六重热血好礼”。

作为热浪青年专属座驾,风行5T EVO 热浪为了给每一位年轻用户带来更为年轻化、运动化和个性化的视觉风格,车辆采用“热浪黄”的配色设计,并营造出了低趴的车身姿态和宽大的视觉效果。在利刃出击运动套件的映衬下,车辆以前后全包围的凌厉之姿打造出先声夺人的热血气势,好似伍六七手中的魔刀千刃那样散发出灼热气息,让运动天性呼之欲出。

车身设计细节方面,暗夜獠牙前格栅、凌厉盾甲引擎盖彰显攻击态势,双瞳神眼前大灯和极光魅影LED日行灯交相呼应,暗影追光凌厉腰线更搭配细腻有力的切角,让整车造型犀利硬朗。此外,诸如刺客披风套色车顶,展翅凌空战斗式尾翼等元素设计,更令热浪绽放超燃魅力。

在内饰设计方面,热浪处处暗藏撩人能量,王者权杖电子档杆采用智能管理档位逻辑,手指轻点就能实现换挡操作。御风无影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的涡轮引擎,让热血气息呼之欲出。此外,热浪更为年轻用户提供了极致细腻、至尊舒享的超感NAPPA真皮座椅,通过人体工学设计与精湛用料,打造出包裹性与支撑性兼具的乘坐质感,营造个性激情的驾乘氛围。

在动力总成上,热浪同样给予年轻用户“只攻不防”的勇气和魄力,车辆搭载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85牛·米,该款发动机具备峰值扭矩低转速介入的特点,而与强悍发动机搭配的则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8%,具有快速响应的换挡液压系统、高效的离合器冷却能力,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出发动机的高性能特点。

热浪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s,百公里油耗低至6.6L,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的平衡。为了满足年轻用户在不同路况下的驾驶需求,热浪还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动力模式。

此次风行T5 EVO热浪上市发布会,开创了车企元宇宙上市发布会的先河,将动漫中的虚拟人物与现实中的人物联动在一起,非常符合当下Z世代的审美和口味,是东风风行品牌和营销年轻化的典型案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