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为观止,2022款比亚迪全新汉家族震撼上市

2022年04月12日 09:5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2022年4月10日,比亚迪官方举办了“汉为观止”月球超级发布会,正式宣布旗下新款汉DM-i及汉DM-p,以及汉EV创世版正式上市。众所周知,比亚迪在2021年推出DMi技术后,在新能源市场大受欢迎,引起了剧烈的市场反应,同时也是2021年国内新能源厂商销售榜首,而汉家族,在2021年也同样表现不俗,如今比亚迪推出新款2022款汉车型。

此次推出的新款汉车型,共计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包括4种不同配置的汉DM-i,3种不同配置的汉EV创世版及1种汉DM-p,售价最低仅21.58万起,可谓是相当划算了。其中汉EV创世版推出3种配置,续航从610公里到715公里,售价26.98万-28.86万,同时推出千山翠限量版售价32.98万。

新款汉EV创世版,外观继续延续了家族设计,经典的龙颜美学永不过时。中网上部由一条银色哑光饰条连接两侧的大灯组与中间的“汉”车标融为一体,充满古典美与未来感的碰撞。 尾部贯穿式中国结LED尾灯,同样具有中国古典美,同时环抱式座舱,可以尽享超大驾乘空间,内饰设计上也豪华感尽显,真皮座椅设计既豪华也提升了舒适感。

汉EV创世版既然价格在26.98万起,那配置当然也拿得出手了,全系搭配超安全刀片电池,保证安全的同时大幅度提升续航,实现了22款汉EV最高715km续航的惊人成绩。同时四驱版汉最高3.9s的零百加速成绩也是行业内绝无仅有,并且还搭载了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实现汉EV的超级平顺操控,最佳的体验。车内超大的自适应旋转PAD,搭载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纵享最佳网速。同时搭载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360全景,盲区监测,自动泊车等一系列辅助功能,绝对达到智慧新高度,全方位为你的驾乘保驾护航,减少驾驶危险与疲劳。

汉车型作为国内的新能源标杆车型,此次重磅升级推出的新款,再度提升了自身品质,而26.98万的价格在行业同级别车同样具有竞争力,尤其是如今油价上涨,新能源市场行业潜力巨大,新款汉车型预计将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