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点辣眼,一汽奔腾B70三月销量不足500

2022年04月12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一汽集团为了一汽奔腾的发展可谓是“呕心沥血”式的付出啊,资源倾斜踢出一汽马自达,一切都是为了让一汽奔腾有个良好的发展,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品牌焕新的一汽奔腾最后只能说是换了个寂寞啊,销量依然一塌糊涂。

无论是在燃油车领域还是在纯电领域亦或者是在混动领域,一汽奔腾可以说没有一个方面表现让人满意的。被寄予厚望的一汽奔腾B70感觉今年是要直接歇菜的节奏啊,看来以后大家想开高仿凯迪拉克的梦要破灭了。

车卖场以为2月份一汽奔腾B70的销量应该跌到谷底了,没想到我们还是错了,一汽奔腾B70三月份的销量竟然只有474辆,连500辆都不到,这感觉直接就可以停产了啊。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肯定有疫情的原因,但即便有疫情原因,你只卖出去400多辆也有点说不过去吧,难道经销商店里都没有库存车?说到底终究还是产品不被用户认可,然后疫情成为压垮奔腾B70的最后一棵稻草。

大家怎么看奔腾B70这不到500的销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