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5马力+8AT!与X3同级,动力更强价格更低!

2022年04月12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想买豪华品牌中型SUV?BBA或许是个不会出错的选择,但并不适用于所有人。相比于同级的BBA产品,这辆林肯-航海家不仅在动力规格上更上一层楼,在价格方面也更具诱惑力。2021款 2.0T 两驱尊悦版作为全系最入门的车型,官方指导价仅为32.88万元,它是否值得入手呢?

外观方面,这辆航海家有着十足的“林肯”范儿,即便是入门车型也不例外。镀铬中网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整体造型大气且高贵,呈现出一种美式豪华的风格。相比高配车型,入门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主要体现在轮圈以及没有配备前雾灯等细节之处。

灯组采用全LED光源,矩阵式LED大灯是2.7T车型的专属。功能方面,入门车型上配备了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相比高配车型,减少了自适应远近光这项功能,整体来说无伤大雅。外后视镜支持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加热、自动防眩目等功能,没什么可挑剔的。

轮圈的造型挺漂亮,但尺寸略小,仅为18英寸,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车的颜值;在高配车型上,则配备的是20英寸或21英寸轮圈,视觉效果要好上不少。轮胎方面,配备的是米其林Primacy系列轮胎,主打静音舒适性,规格为245/60 R18。

长宽高:4849/1934/1693mm

轴距:2850mm

尾部造型很有厚重感,搭配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口,气势一下就上来了,让人难以一眼辨别出入门车型的身份。配置方面,入门车型上配备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系统仅在2.7T车型上提供。

内饰座舱的整体布局与高配车型基本一致,差异主要体现内饰配色以及座椅用料上的不同。入门车型仅提供纯黑的内饰配色,相比高配车型,车厢内的豪华感要稍微逊色一些。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8英寸中控屏均为全系标配,中控屏在显示效果以及功能性上与高配车型保持一致,支持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等,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入门车型上,座椅采用仿皮面料包裹;在高配车型上,则使用面料更高级的真皮材质。配置方面,前排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含腰部支撑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相比高配车型,虽缺少了前排座椅通风等舒适性配置,但整体来看,它的配置表现符合同级别中车型应有的水准。

动力方面,2021款 2.0T 两驱尊悦版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动力参数很漂亮,还可以使用92号汽油。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说的是,两驱尊悦版是全系唯一一款没有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对于需要经常走非铺装路面亦或是雪季较多的用户来说,建议谨慎考虑。

写在最后:

和同级别的对手相比,航海家的优势不仅仅是更高的动力规格以及更具诱惑力的售价,在配置上的表现也要略胜一筹。即便是入门车型(2021款 2.0T 两驱尊悦版),它的配置水准依旧很高,完全能够让人满意。

2021款 2.0T 四驱尊享版

官方指导价:34.88万元

当然,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并不是那么紧张的话,我更推荐你选择次低配车型(2021款 2.0T 四驱尊享版)。只需多花2万元,就能够买来四驱系统、真皮座椅、20英寸轮圈等多项配置,我认为更加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