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实车谍照曝光,你的购买欲还强烈吗?

2022年04月12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前几天smart精灵#1在海外正式首发,定位高端纯电动小型SUV,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破了人们眼中smart的传统印象,同时也让人们对该车的到来充满了期待。然而随着smart精灵#1实车谍照的曝光,这份期待却多了几分浮动。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smart精灵#1整体设计更显圆润,车头由贯穿式设计的前大灯组,搭配梯形进气格栅,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前机盖上还留有两个进气孔。图中的车型采用的是浅绿色车身,与一体式黑色车窗设计形成鲜明的层次感,而车顶、前包围、车尾下包围以及后视镜壳等处的红色装饰套件,让smart精灵#1多了几分时尚和激情。

据悉这次曝光的谍照车型是smart精灵#1高性能版,网传该车将采用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巴博斯”命名。虽然和普通版相比确实多了几分个性和运动感,但有不少网友表示,这种配色和进气孔设计,破坏了该车原有的简约科技感,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

至于高性能版的动力表现,有消息称该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可达400马力,这套动力放在长度仅有4.2米的小型车上,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感官刺激的需求,甚至还给人一种动力过剩的感觉。其实普通版配备的272马力电机,已经足够应对人们日常对激驾的渴望。

smart精灵#1的内外饰设计由奔驰负责,整车的开发生产由吉利完成。强强联合下的产物,自然很容易获得市场的关注,考虑到该车具备的“豪华”属性,未来将会与下一代MINI纯电版展开正面较量,至于最后在这番角逐中谁能胜出,除了看颜值外,售价也是一大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