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全新硬派SUV曝光 贯穿式头灯+全地形轮胎 对标陆巡?

2022年04月12日 12:5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以前,硬派SUV江湖都是燃油车的天下,比如,陆巡、大切诺基、路虎、普拉多、雷克萨斯LX系列,还有很多粉丝们心目中的梦想之车,奔驰大G。

可电动化时代,大排量的硬派SUV也开始向时代伸出“橄榄枝”,硬派SUV市场上不光要有燃油车,还要有电动车。之前,奔驰电动版大G登场,还有福特推出电动版的皮卡。今年,比亚迪也放出加推电动硬派SUV的消息,

最近,特斯拉也来劲了。作为电动车市场最有流量的品牌,特斯拉总是出其不意。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特斯拉电动硬派SUV的渲染图,新车或将命名为Cyber​​Trail,新车看起来很有意思,很凶悍。接下来,咱们就看看这款新车,看它有没有对标燃油版陆巡的实力。

从设计的角度讲,新车的设计风格很有未来感,跟陆巡、路虎等燃油产品并不相同,新车配闭合式格栅,前脸上半部采用贯穿式头灯设计,下半部分采用银色镀铬饰条。侧身的风格也很独特,新车采用双门版设计,跟陆巡、大G等传统四门硬派SUV的风格截然不同。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最亮眼的部分是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全地形轮胎,有些跋山涉水不在话下的感觉。

目前,新车的内饰造型并没有公布,尺寸也是未知数。不过,按照特斯拉的设计风格,尺寸上绝不会比传统燃油车尺寸小。虽然配置没有曝光,但特斯拉主打智能科技,在内饰配备上,这款电动硬派SUV可能会给粉丝们带来不同的感受。有些遗憾的是,动力系统以及数据信息都没有曝光,还需要继续等待官方信息。

鬼斗车观点:电动化和智能化时代,燃油车为主的硬派SUV正在发生着变化。越来越多电动SUV进入,特斯拉的这款硬派SUV如果进行量产,将给粉丝们带来新的驾控感受。不过,现在,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有限,之后,鬼哥会继续关注,进行接续报道。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心动吗?会不会有想放弃陆巡,转向这款新车的想法,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