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季度上市,五菱佳辰正式下线

2022年04月12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1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五菱汽车宣布首批五菱银标Ling OS 7座家用车五菱佳辰正式下线,新车迎来批量生产,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作为五菱银标首款7座家用车,佳辰外观沿袭了银标家族的翼动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出硬朗大气的车身造型,并配以4款车色,并通过灵活的“2 2 N”座椅变换模式满足多种用车场景需求。

佳辰搭载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内置顶级语音交互功能,如自定义唤醒词、连续多指令等,还有组队出行、远程车控以及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特权应用与功能,无缝覆盖用户出行、娱乐、社交等多维度的用车体验。

据官方介绍,五菱佳辰采用GMS-BIQ4全球制造质量体系最高认证标准打造,实车下线前严格遵守844项质量检验程序,包括感知检测、电器功能监测、淋雨检测等,最终入库前接受超2000项模拟用户使用场景的严苛检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