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只盯着BBA,这三款中大型豪华SUV也不差,最低39.27万元起售

2022年04月12日 15:42: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很多人在购置中大型豪华SUV之时,都会盯着BBA三强旗下力作。特别是宝马X5国产之后,加上奥迪Q6即将来袭,该细分领域必然会掀起一阵波澜。但其实二线豪华阵营中也有三款佳作,它们品质过硬实力出众,最低才39.27万元即可购置一辆,开出去那也是相当有面子。

凯迪拉克XT6

厂商指导价:39.27万-55.27万元

XT6是凯迪拉克在中大型SUV领域的销量担当,每月都能稳定交出2000辆左右的数据,在该细分市场拥有一定影响力。该车目前共计有多达11款车型在售,可以吸引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青睐。该车外观设计上秉持家族传统理念,注重营造出强烈工业质感,特别是前脸部分的熏黑式盾形中网格外抢眼,辨识度得以强化。

XT6长度突破5米大关,轴距则是2863mm,空间方面十分宽裕。其不仅推出六座版本,还提供2+3+2七座车型,具备可观的承载能力。可能部分人对XT6的8英寸中控屏颇有微词,但其虽然尺寸差强人意,但车机系统功能性却相当丰富,OTA升级和车联网功能更是全系标配。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千瓦。

林肯飞行家

厂商指导价:50.98万-75.98万元

林肯在开启国产化之路后就顺风顺水,整体销量节节攀升,也重启轿车业务,以新车Z接班曾经风靡一时的MKZ系列。而飞行家则是在中大型SUV之战中稳扎稳打,虽然每月销量不甚抢眼,可也占据着一席之地。该车外观设计展现出强烈美式审美,不管是工业力量感亦或是运动气息都非常浓郁,让人过目难忘。

飞行家长度为5080mm,轴距达到3025mm,其在内部空间上较之一众对手更为宽裕,驾乘感受因此得到保证。其全系配备12.8英寸触控液晶屏,并且在车机系统功能性上也非常丰富,科技水准在三款车之中最为出色。此外其搭载3.0T V6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61千瓦,性能上也是最强水准,所以贵一点也情有可原。

英菲尼迪QX60

厂商指导价:39.98万-61.98万元

诚然,英菲尼迪最近几年在国内市场陷入困局,可依然阻挡不了人们对于全新QX60的关注程度。新车不仅在价位上较之上一代车型有着明显让步,并且在多个方面都进行全新调整,尽量贴合国内消费者用车喜好。其外观方面将时尚感与稳重气质巧妙结合,并且还支持流光铂金和佛晓蓝等多种车漆可选,满足不同人群喜好。

新车长度为5127mm,轴距则是2900mm,虽然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可还是比奥迪旗下明星Q7要强出不少。其尾箱容载率是一大优势,最大能够扩展出2352L储物空间,放置一些大尺寸物件不成问题。新车全系均以2.0T+9AT为组合,部分车型还支持四驱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85千瓦。现在购车还能享受18期0利率和10年车机流量等多种优惠,综合性价比着实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