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Pro公布售价40.88万元

2022年04月12日 16:52:0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2022年3月29日,上海)日前,智己汽车正式公布了“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量产首发车型-智己L7 Pro的售价为40.88万元。当日,智己汽车还正式开启了A轮用户和天使轮用户的锁单环节,并公布了完整的“A轮用户专属权益”和“天使轮用户特别权益”。

智己L7 Pro是智己汽车在电动化叠加智能化的新世界里,用电动化技术彻底革新的顶级性能底盘,完美驾驭新能源动力革新,全面碾压传统燃油豪华车百年性能优势和游戏规则,为用户创造出智电驾控新巅峰的主力选择。

出乎意料的爽,极致驾控匹配澎湃动力

智己L7 Pro以降维打击传统燃油车的澎湃动力、电动化技术彻底革新的整车设计、以及来自英国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大师们的世界级顶尖调校,全新定义了“什么是新世界豪华电动汽车的价值底牌”。

颠覆性动力,轻松跑进“3秒俱乐部”。电动化时代的能源革新推动了新技术进步,也赋予了电动汽车在动力性能上降维打击传统燃油车的原生优势。智己L7 Pro采用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能释放425kW/725Nm超强动力,达到同级豪华燃油车2倍的以上动力。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上海)的权威实测中,智己L7取得了3.87秒百公里加速的优异成绩,轻松跑进让传统超跑引以为豪的“3秒俱乐部”。顶级底盘,造就纯电动驾控的有趣灵魂。在汽车突破自由之限的追求中,当然不能只有动力性能的大幅提升;与之匹配的顶级电动化性能底盘才是造就极致驾控的根本。例如,智己L7 Pro的底盘采用了同级独有的“电动化四轮矢量驱动”技术,后轮可实现双向共12°超大转向角度,整车最小转弯半径仅5.4m。这让智己L7 Pro行政级轿车般的身形,可以游刃有余的驾驭弯道,做到“小钢炮”般的灵活。再例如,智己汽车不惜重新设计整车电池结构,行业内首个量产卧式的电芯方案,花大成本攻克冷却系统布置难题,在保证常规离地间隙的前提下,一毫米一毫米的将整车重心降低至极致,用近乎“偏执”的努力,让智己L7 Pro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做到“更好”。

大师调校,精雕细琢“旦用难回”的极致体验。为了将“驾控”做到极致,智己L7与全球汽车性能调校的顶尖团队-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合作,历经一年时间,在久负盛名的英国米尔布鲁克试车场,对智己L7进行了前后两轮、超过100项底盘指标和软件参数的精心测试与调校,让智己L7顶级底盘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在顶尖大师的加持下,智己L7 Pro的极致驾控,于产品实力,意味着实测稳态最大侧向加速度近1个G,麋鹿测试成绩超80km/h,1.69的超五星抗侧翻系数……等一个个被刷新的优异成绩;于用户而言,则意味着如灵蛇般,精准、敏捷、收放自如的人车合一,随着Snake Move超感驾控进入了普罗大众的日常行车场景,让人随时随地都能赞叹:一部真的豪车,就是“好上手、易操控、开得爽”的好车。

一如既往的美,享受“纯净沉浸”每一刻

除了Snake Move超感驾控的无限乐趣,智己L7 Pro通过自然材质、净味技术以及智能科技,在科技与自然的共生共息中,打造一方“纯净 沉浸”的高定私享空间,让用户出行的每一刻尽享Fun to Drive的愉悦。

纯净空间,迎合用户的进阶审美品味。“180+净味级别”的座舱空间让用户享受真正安全的深呼吸。智己汽车创立行业首家净味工坊,通过选用最环保的材质,使用特制的除醛试剂,以及独有的除味科技,使得座舱内空气质量达到低于国标空气质量限值的1/10,相当于普通新车放置180天之后的净味标准。

沉浸驾驭,尽享五感交融的驾驶乐趣。基于可自动升降的“巨幅沉浸式智慧场景屏”,智己L7在纵情驰骋时可一键进入“声光电全域沉浸超跑模式”,智慧场景屏自动切换至半屏沉浸驾驶状态,环绕式撼心空灵声场模拟超跑声浪,声光电联动营造出超级跑车的驾驭氛围,让用户的每一个感官元素都能尽享驰骋的快感。越级尊享的价值,A轮用户权益与时进阶

同期,智己汽车宣布,“A轮用户”席位正在限量预订中。与之相匹配的“A轮用户专属权益”,也在原有基础上完整发布。

在配置升级方面,A轮用户将能够免费升级Nappa打孔头层高级真皮座椅、Brembo一体式四活塞专属色卡钳、主副驾高级舒享按摩座椅等豪华配置,更可以6,800元选装顶级豪车才有的巴伐利亚半苯胺真皮座椅;同时,智己汽车也将对A轮用户免费开放高定艺术车漆拉斐尔茶,满足用户的进阶审美品味。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动智能汽车核心软硬件方面,A轮用户将免费使用3年IM AD可进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可在3年后,选择以8,800元的价格买断,或用相应价值的数据权益“原石”兑换,终身享用;还可以用“数据权益原石+现金”的方式升级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系统,以及超级高阶能量电池,保证L7的核心装备与时代同频共振。

与此同时,智己汽车从天使轮用户心声出发,升级一项“特别权益”。天使轮用户可自由选择Carlog智能车载摄像系统,或首年“IM Care 一键达高定服务包”及一次性10,000水晶礼,打造属于用户自己的“最佳权益”。

A轮用户席位正在火热预订中,即刻登陆IM 智己APP下订,坐享“A轮用户专属权益”,抢“鲜”入手智己L7 Pro这一驰往新世界的驾控旗舰!

关于智己汽车

智己汽车成立于 2020 年 12 月 25 日,是一家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全新用户型汽车科创公司。全球首创未来公司企业形态,打造“智能时代 汽车该有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