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东风风神皓极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4月12日 18:48: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东风风神皓极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东风集团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是品牌的首款中型SUV。该车将于4月13日正式亮相, 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皓极采用了与奕炫MAX相似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夸张的前包围,构成了类似于X形的前脸造型,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灯组采用分体式大等+贯穿灯带的设计思路,其中的双Z形LED光源,以及贯穿灯带中央可点亮的“AEOLUS”标识,相当具有辨识度。

来到侧面,东风风神皓极的车身十分饱满,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头灯一直贯穿至车尾,使得整车看起来颇具力量感。车顶从A柱开始微微向下倾斜,形成了较为低趴的动感身姿。新车车身还使用了双色设计,车顶、A/B/C柱、车门把手、后视镜、轮眉轮圈等处均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鲜明的车色,既时尚又提供了满满的运动感。

新车的车尾部分则拥有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和尾厢顶部扰流板,同时尾部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修饰,整体造型凹凸有致,富有层次感。而车尾底部的双边共两处排气和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也完美呼应了整车的运动风格设计。

内饰也是东风风神皓极的亮点所在。从设计图来看,新车整体内饰极为简洁,仅保留有少量物理旋钮和按键。大尺寸双联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航空挡把的组合尽管并不少见,但其造型样式还是非常新颖的,这也为座舱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座椅的造型也是偏运动风格,腰部和腿部都有比较宽大的侧垫支撑。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皓极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混动版车型则将搭载东风 马赫动力MHD混动发动机,其集成有深度降摩擦技术,并采用高功率密度三元系电芯。车辆的BMS电池管理系统能够实现极低温度下快速升温。ITM集成智能热管理技术的应用,则可将机油升温速度提升30%,暖机速度提升20%,暖风出风温度达到40度的时间减少2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