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思皓X6将于4月23日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12日 18:52: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江汽集团官方发布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思皓X6将于4月23日开启预售,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与思皓家族其他车型有一定区分。

外观方面,思皓X6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元素点缀,两侧战机垂翼式LED日间行车灯+矩阵式LED大灯的组合,非常有辨识度。

思皓X6侧面线条流畅饱满,下护板加入亮色饰条点缀,整体看上去活泼不少。其轮毂为五辐样式,形状如涡扇,增强了侧面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标准的紧凑型SUV尺寸。

思皓X6尾部的造型设计还是能看到家族式风格在,贯穿式尾灯放到现在来看比较常见,尾部中央为思皓英文标识。其后尾窗上方还配有造型动感的尾翼,配合下方双边两出式排气,为尾部增加了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简洁,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盘非常抢眼,车内大量彩色饰条装饰的加入,营造出活泼的驾舱氛围。

动力方面,思皓X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最大扭矩21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