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万多就有3.5L V6发动机,还是进口车,懂车的才会选帕里斯帝?

2022年04月12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现代帕里斯帝作为一款进口中大型SUV车型,引入国内后售价仅29.88万元起,这个价格跟大众途昂相差无几,不过这款车在马路上的能见度并不高,而根据网友的评论来看,比较令人诟病的可能就是它的设计,据悉在马上将要开幕的纽约车展上,现代将带来最新的中期改款版本,未来同样会进口引入国内。

现款帕里斯帝的外观一言难尽,特别是特立独行的前脸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趣。中期改款版本则提升了许多,前格栅造型下部分改成矩形样式,两侧呈开放状与LED车灯组相连,内部鳞片状镀铬也更为大气,纵向的日间灯很是犀利,整个车头的视觉冲击感依然很强,但同时看起来比现款也正常了许多。

作为中大型级别的SUV车型,帕里斯帝看起来足够霸气,整车长度达到4980mm, 宽1975mm, 高1775mm,这个尺寸跟途昂相差不大,车身造型方方正正,线条也非常粗犷,有硬派越野的感觉。另外,帕里斯帝的轴距也达到了2900mm, 内部使用三排七座式布局,得益于大尺寸以及造型设计,第三排空间有一定保障,中期改款在这方面应该不会有变动,另外还曝光了6座版本,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设计,看起来舒适性不错。

前舱的设计只能透过测试车谍照来知道大概,方向盘造型似乎有所调整,但具体还是要等实车露面才能知晓。

帕里斯帝在国内使用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马272Ps,峰值扭矩336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版本带有四驱系统,新款车型预计不会变。它的动力性能介于途昂2.0T与2.5T之间,实测零百加8.4S的成绩也非常不错。

现在各车企更愿意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不仅动力更强,同时税费更低经济性更高,不过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点也很明显,平顺线性,没有涡轮发动机的暴躁感、随踩随有,帕里斯帝3.5L V6在当下确实比较难得,而且该车曾在美国IIHS的碰撞测试中拿到过Top Safety Pick的评价,进口引入的方式不会在这方面简配,安全性也令人放心。

现款

这款车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无非就是途昂,而相对后者,相差不大的价格下,能买到进口身份、以及3.5L V6发动机,其实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应该具有一定诱惑力,而且中期改款之后外观的弊端被改善,如果抛开品牌,帕里斯帝的竞争力并不会弱于大众途昂,各位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