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白猫/黑猫陆续交付11月14日前订单

2022年04月13日 09:34: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欧拉品牌官方了解到,其针对旗下黑猫、白猫车型发布生产现状,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关注欧拉黑猫、白猫的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欧拉品牌向大家通报当前生产的现状。受疫情影响,目前各供应商尚未恢复,预计本周黑猫整车生产将延续暂停。白猫现争取到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库存资源,可支撑白猫15-16日两天排产共146台,其中305km豪华型97台,预计交付11月23日前大部分订单,360km豪华型(小野猫版)49台,预计交付11月14日前大部分订单。

订单延期,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欧拉品牌官方深表歉意,还请各位用户谅解。欧拉品牌官方将全力协调各方资源,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与各供应商合作伙伴紧密配合,争取早日恢复生产和交付,将用户的影响降到最低。4月18日,欧拉品牌官方将继续为大家通报生产恢复情况。(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