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重要新车回顾之进口车组 | 捷尼赛思 GV80

2022年04月13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这几年受全球大环境的影响,

国内豪华车市场发展势头迅猛,

大家纷纷交出不错的销量成绩单。

2021年,捷尼赛思GV80凭借自身的

实力诠释着新一代豪华品牌的发展理念。

撰文·于文浩 版式·仝炜

面对2021年众多强大的竞争对手,从捷尼赛思GV80上我们能看到捷尼赛思品牌的全新变化。全新的前脸设计语言让人过目不忘,做到了豪华品牌该有的气场。勇者之徽”进气格栅营造出一眼震撼的非凡气场,“灵感之翼”LED车灯包括前大灯、侧转向灯和尾灯形成了独特的标志性家族式设计风格。轮毂标配19和20英寸两种尺寸,甚至可选择大直径的22英寸永恒银轮毂。

要知道,在众多豪华品牌之中新秀品牌想要异军突起,个性化的外观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捷尼赛思GV80外观设计没有一味地采用传统的直线条处理,而是增加了部分流线让整体在充满力量的同时又不失灵动感。

与普通车型不同,豪华车型更多是要在细节之处体现其产品的功力。捷尼赛思GV80的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皮革材料将乘客包裹其中,这点凸显了他原始于北美的设计理念。内饰触手可及的地方多数采用皮革材质,也可选装质地更好的Nappa真皮和Alcantara车顶,当然点缀的饰板使用的是实木材料,这对于竞品来说都属于奢侈选材。

细节处理上,并没有一味地去使用全液晶屏的设计,保留了部分机械按键以提高操作便捷性。电子旋钮换挡采用珠宝切割工艺,通透的质感更是提升这个级别应有的设计水准。座椅的包裹感很好,也很厚实,不像竞品硬邦邦的处理。捷尼赛思GV80的座椅提供了不错的人体工学设计,最大程度地减少疲劳,尤其保证了腰椎的舒适度。

“没想到这台车的驾驶感受超乎想象,完全超越了之前的表现,可以与同级豪华品牌车型一较高下了。”这是编辑部同事在谈到捷尼赛思GV80驾驶表现时的第一感受。2.5T纵置四缸发动机同级少有,304马力的动力相比竞品那些2.0T发动机有着不小的优势。8挡自动变速器换挡如同动力调校都是以舒适为导向,但在寻求瞬间动力提升时,这套动力系统也会毫不犹豫的爆发出来,百公里6.9秒的加速成绩表现也已经很靠前了。

当然,动力表现只是一方面,豪华车型更看重底盘的调校。稳重、扎实、有隔绝感,表现和竞品旗鼓相当,超越了日系豪华品牌的表现。静音性也值得称赞,隔音玻璃、车身降噪的加入,造就了堪称图书馆级的静音。

设计、操控的提升让捷尼赛思GV80给人以很大惊喜,同样的惊喜来自于他的价格和配置。原车在国内提供两款配置车型 :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的售价是52.98和61.88万元。

拿他和竞品比较,竞品的起步售价都在70万元上下,但配置上捷尼赛思GV80标配膝部和前排中间气囊、电吸门、驾驶安全辅助系统、电磁悬架、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等功能。

高配旗舰版有HUD、前后排通风、二三排座椅电动调节和翻折、Lexicon 1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即便选装7座、Nappa真皮等配置,他的价格也还不到竞品入门版的定价 无论在设计、用料、配置、驾驶和对细节的处理,以及海外不错的口碑,捷尼赛思GV80的表现堪称出众。 作为一个新晋的豪华品牌,他努力做到了豪华品牌应该有的水准,而低于竞品的售价和专属的服务品质,更显示出他足够的诚意。

捷尼赛思 GV80

车身及驱动形式:

前置四驱,

5门5/7座中大型SUV, 承载式

发动机: 2.5T,I-4, 304PS,422Nm

变速器: 8AT

官方0-100km/h加速: 6.9s

悬架: 前/双叉臂式独立, 后/多连杆式独立

前/后 265/55 R19;

轮胎: 265/55 R20;265/40 R22

长×宽×高: 4945/1975/1725mm

轴距: 2955mm

行李厢容积: 727L

NEDC综合油耗: 10.39L/100km

燃油标号: 95号

油箱容积: 80L

整车质保: 五年或10万公里

(关键零部件免费保养)

上市日期: 2021年7月

厂商指导价: 52.98-61.8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