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公路和赛道双重驾驶体验,兰博基尼推出HuracánTecnica版本

2022年04月13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兰博基尼推出Huracán Tecnica,新车为搭载V10发动机的全新后驱车型,并专为在公路和赛道上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及绝佳生活方式的驾驶者打造。

全新外观设计进一步强调了空气动力学,使性能、稳定性和易操控性均得到提升,在赛道上尤为突出。与STO相同,Huracán Tecnica搭载的5.2升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640马力的强劲动力,在6,500转/分时扭矩可达565牛·米,可瞬时达到最大功率和扭矩,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2秒,并且让日常驾驶极具激情而又倍感舒适。

Tecnica净重为1379公斤,重量功率比为2.15公斤/马力。轻量化的Tecnica采用重新调校的兰博基尼LDVI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截然不同的多种驾驶模式和专门调校的悬挂设置,结合后轮即时转向和创新优化的制动冷却系统,能够让驾驶者在各种场景充分感受Huracán Tecnica的超凡驾驶体验。

得益于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的灵感,Tecnica在整个Huracán家族中也极具辨识度,在保持独特优雅的同时,其空气动力学效率和轻量化工程设计为每个元素注入活力。改进的设计赋予Tecnica更强的力量感和更加凌厉的姿态。强劲前脸和极具肌肉感的肩部与轻量化全碳纤维前舱盖相连接。全新前包围采用Terzo Millennio的黑色Y字型设计并含有纵向进气口,这也是在Huracán车型中的首次运用。

固定式尾翼不仅从美学角度使Tecnica的线条更加独特,并且与Huracán EVO后驱版相比,其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尾部下压力增加了35%,阻力不增反减——减少了20%,进一步改善了气动平衡,并在刹车和高速转弯时保证稳定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六边形设计的全新20寸钻石切面Damiso轮毂灵感来自兰博基尼Vision GT车型,搭配普利司通Potenza Sport轮胎。

Huracán Tecnica的内饰一如既往地充满“兰博基尼式”的战斗气息。在座舱内部,高度可调节的运动座椅为驾驶者带来沉浸式体验。经过重新设计的先进HMI人机交互界面为Tecnica专属。驾驶者仪表盘由一个全新的大弧线设计包裹,减少了颜色种类,提升了易读性。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屏幕让舱内驾乘者尽情享受驾乘乐趣,其中包括实时显示的LDVI功能,以及苹果CarPlay等互联功能。

更多定制化选项则包括轻量化车门设计、轻量化钛合金后部拱形支架和车轮螺栓,以及为经常体验赛道的驾驶者打造的安全带。除了Tecnica专属选项外,兰博基尼Ad Personam部门还为客户提供定制爱车的无限选项,包括极其丰富的颜色和装饰细节组合。

“Huracán Tecnica浓缩了兰博基尼在设计及工程学方面的专业经验,极具驾驶乐趣,无论是在开往赛场的公路上,还是在赛道上,其表现均令人惊叹。Tecnica定位于Huracán EVO后驱版和强调赛道激情的Huracán STO之间,进一步完善了Huracán家族产品阵容,并以卓越的革新设计完美展示了其技术、性能以及Huracán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