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至尊型/零件还终身质保 全新蒙迪欧如何选?

2022年04月13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全新一代蒙迪欧(第五代)正式上市,这让在合资B级轿车市场“消失”多时的蒙迪欧重新回到了大众视野之中。全新蒙迪欧有一个很大的亮点,那就是这款新车是由中国设计师主导设计,因此它有着更酷的外观,超1.1米的超大联屏和智能化程度更高的车机系统,且全系车型搭载了2.0T EcoBoost动力总成,那你知道全新蒙迪欧该如何选择么?

长安福特为全新蒙迪欧推出的购车福利还是非常给力的,其中包括了至高5000元置换福利、蒙迪欧老车主置换享额外2000元补贴、长安福特车主增购享3000元补贴、24期0利率和5年/14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零件终身质量保修等福利。

配色方面,全新蒙迪欧的外观颜色虽然不多,但“老少皆宜”。年轻人可以选择更动感的渔火红和靛青蓝来彰显个性,想要沉稳的人群可以选择墨云黑和明月白等配色。

全新蒙迪欧全系搭载的是2.0T EcoBoos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加注92号汽油即可,最大输出功率175kW,峰值扭矩376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有标准/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仅顶配的ST-Line车型具有手动模式。

基础配置主要体现全新蒙迪欧时尚型这款入门车型的配置水平。从上表可以看到,时尚型配置不高,仅有倒车影像和单温区自动空调等最基础的配置,没有配备后驻车雷达和驾驶辅助的配置。并且,这款车型还使用了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不具备超1.1米的大联屏。

豪华型的配置全面提升,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尺寸达到了全新蒙迪欧正常的状态,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自动头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与此同时,这款车型具备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中的定速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等功能。

至尊型相比豪华型主要是在舒适和便捷配置的提升,比如说:豪华型配备了10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空气净化器、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主驾驶位置记忆等;顶配的ST-Line车型除了增加运动套件和换挡拨片以外,座椅和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更加全面,并提供了驾驶辅助系统的升级包。

驾驶辅助系统升级包包涵盖有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带驾驶员监测辅助系统)和APA2一键泊车辅助系统。

写在最后: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入门的时尚型15.98万元的售价搭配2.0T+8AT的动力系统看起来很香,但较低的基础配置确实会很影响使用体验,其主要的目的是拉低全新蒙迪欧的售价门槛。若想拥有一款B级车完整的体验以及全新蒙迪欧的精髓,并且结合售价来看,至尊型最值得推荐。更为重要的是,除了全新蒙迪欧拥有不错的产品力以外,购车福利也十分的诱人,这使得全新蒙迪欧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