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米大屏+近3米轴距,才不到16万!新款福特蒙迪欧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13日 22:16:07
分享到:

4月13日,福特新一代蒙迪欧正式上市,全系共有四个车型,售价15.98-21.68万元。新一代蒙迪欧最大的亮点在于长达1.1米的27寸大联屏,直接将内饰的科技感拉满,此外,在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福特蒙迪欧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mm/1875mm/1500mm,轴距为2945mm,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整车尺寸有着巨大的提升。并且提供全系零件终身质保

外观方面,福特蒙迪欧则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霸气十足, 并且全新蒙迪欧采用了3D参数化鳞甲格栅,当你解锁车辆时会呈现出“呼吸”效果。纵观同级别车型中,蒙迪欧的前脸设计依然属于偏运动类型的风格,但并不张扬,而在ST-Line版车型上,则是武装到了牙齿,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呈现出一种前低后高的俯冲态势,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而黑色的车顶则能够有效地降低视觉重心,提高整车的颜值。福特蒙迪欧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mm/1875mm/1500mm,轴距为2945mm。

车辆尾部,为了营造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车尾设计的比较厚实,不过层次感非常明显,细看之下,还能够看到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尾灯造型是在致敬福特最经典的Mustang。

内饰方面,则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超过1.1米的大联屏极其惹眼,这也将内饰的科技感拉到一个新的高度,即便是在主打科技感的新能源车型中,这种设计也非常罕见,除此之外,在ST-Line和至尊型的车型上还搭载了10扬声器的B&O音响。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搭载虚拟人工智行伙伴VPA的SYNC+2.0 智行互联系统;除此之外,还拥有更具预见性的L2+级、 多达18项主动驾驶辅助功能的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驾驶辅助系统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驾驶者在旅途中的疲劳。

动力方面,福特蒙迪欧全系标配2.0T+8AT,最大功率175千瓦,峰值扭矩3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既能够展现日常驾驶时的平顺,又能在你想体验速度与激情的时候,提供更快的响应速度。这一套动力总成的表现,足以称得上出类拔萃。

此外,新款车型还推出了ST-Line版,也是整个车系的顶配车型,不仅有着更为夸张地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内饰部分,还有着战斗感十足的设计,并且在一些细节上,也都在彰显其顶配车型的身份。

竞争对手:

大众迈腾

蒙迪欧和迈腾可以说是老对手了,相比之下,新蒙迪欧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并且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而迈腾的优势在于动力总成经过多年市场考验,质量比较靠谱,并且底盘调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丰田亚洲龙

原本丰田亚洲龙在B级车市场中是有尺寸优势的,而新推出的蒙迪欧不仅在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方面与亚洲龙不相上下,并且在动力方面也要胜过亚洲龙,而亚洲龙的优点在于用车环境中的省油省心。

  

编辑点评:

新款的福特蒙迪欧带给了我们莫大的惊喜,首先就是动力,在这个排量和马力越来越小的年代,蒙迪欧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也达到了238匹,绝对可以算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其次就是它的设计,新的蒙迪欧打破了大家对于福特的传统印象,外观够酷够运动、内饰设计则是直接将科技感拉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价格,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