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维度升级 新一代蒙迪欧上市 15.98万起 凯美瑞也不是对手?

2022年04月13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的B级轿车市场,再不是原有的格局。从前,美系、日系、德系各领风骚,现在,日系中高级轿车的风头已经盖过德系“双兄弟”——迈腾和帕萨特。凯美瑞、雅阁和天籁在销量排行榜上的表现都很不错,成为B级车市的销量明星。

4月13日,B级轿车市场迎来最强“反击者”,新一代蒙迪欧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15.98万元-21.68万元。这款曾经的美系英雄焕新而来,“越级”是这款新车最响亮的关键词。那么,它到底有哪些独特亮点,对战日系豪强,能否一战封神?

这次,长安福特确实做得很拼。在设计上,全新一代蒙迪欧一改传统B级轿车的造型风格,全新的前脸设计前卫又时尚,加上带溜背的轿跑造型,让整车看起来极具运动感。这种设计也得到粉丝们的认可,有粉丝在留言中表示:“美系大轿跑这么帅,爱了”。

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尺寸也很有优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毫米,轴距为2945毫米,对比一下当红车型凯美瑞,2.0S锋尚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毫米,轴距2825毫米。两款车型的轴距相差120毫米,差距一目了然。

配置方面,蒙迪欧也做得很良心。此次推出四款车型,入门级车型15.98万,但这款新车上虽没有搭配27英寸贯穿大屏,但中控屏的尺寸也达到13.2英寸,比部分对手的高配大屏还要大,而且,起步即配2.0T+8AT,这也是车型的一大亮点。此外,入门级车型上还有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电动天窗等,跟同级别对手相比,全新一代蒙迪欧入门级装备绝对称得上“分量十足”。

从次配豪华型新车上开始,长安福特就配备耀眼的27英寸大屏。而顶配车型的特点是配备运动外观套件,这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还有分段式电动天窗。同时,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也是亮点,此外,前排座椅可以加热、通风。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光大屏够酷,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也是功能强大,还支持整车全域OTA升级。

新车动力的特点是全系标配2.0T+8AT,账面数据很傲娇,最大功率175千瓦,峰值扭矩376牛·米。对于凯美瑞2.5L双擎动力,系统综合功率160千瓦。相比之下,全新一代蒙迪欧的2.0T数据更好看。而且,最给力的部分是新车零百加速仅为6.5秒,且配有三种驾驶模式,有些性能车的味道。

鬼斗车观点:在产品力上,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进行全维度越级式升级,几乎能满足粉丝们“全都要”的想法,对标日系三强,堪称杀伤力十足。最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款新车在服务上还推出售后零部件终身质保,再给对手重重一击。那么,粉丝们看过之后,会做出怎样的选择,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