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X7发布,百公里加速4.7秒,三季度交付

2022年04月14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国内中大型SUV市场,可算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你番唱罢我登场。国外品牌有主打越野的丰田普拉多,兰德酷路泽,有玩舒适的雷克萨斯570,奥迪Q7。国内品牌有玩性价比的长安UNI-K,吉利KX11,星途蓝月等等。谁都想在这个领域分一杯羹。

近日宝马又有新动作了,为了积极布局中国市场,宝马集团正式发布BMW X7。作为宝马豪华车产品攻势的核心车型,新车展现出宝马集团在豪华、设计及科技领域的前瞻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BMW大型豪华车设计语言,打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层次更加丰富,更具有威严感。

外观方面,上下呼应的大灯组取代了传统灯组模式,上方LED灯组集成了日间行车灯,示宽灯和转向灯,下方集成了远近光,并做了熏黑处理,与前脸炫影光幕的格栅融为一体,3D立体悬浮LED尾灯装饰菱格花纹图案,L型灯组之间由玻璃覆盖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让车完美的使复古与现代融合,造型愈加精致典雅。并首次装配23英寸铝合金轮毂。在底盘部分,宝马对新BMW X7进行了专属调校,实现无与伦比的全路况通过性和越野表现。此外,新车还提供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以及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使其在公路上拥有较好的驾驶舒适和灵活性。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屏幕集成14.9英寸显示屏和12.3英寸的仪表盘,给用户带来了满满的科技感。新车座舱内物理按键大幅度减少,精致的水晶质感拨杆,全新隐藏式通风口,提供了三排七座和六座行政座椅布局,抬头是覆盖三排座椅的全景天窗搭配智能氛围灯带,营造出更加前卫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新BMW X7 搭载全新一代6缸或8缸发动机3.0T+48伏轻混、4.4T V8+48伏轻混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280kW、3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540N·m、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全新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融合,赋予车辆高转速和快速响应能力,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7秒。

目前该车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且计划在今年三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还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也将与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