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养车都划算 新一代蒙迪欧“地板价”上市售后零部件终身质保

2022年04月14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文/道哥说车 悦悦】谁曾想到B级车市场竟然如此内卷,4月13日正式上市的新一代蒙迪欧厂商指导价为15.98万元-21.68万元,和上个月18号前所未有的预售价相比,顶配价再降3000元,老司机们都明白这已经是“地板价”了。

上市之际,新一代蒙迪欧更推出新下订客户提车享价值5000元、5年/14万公里整车质保、至高5000元置换福利、老车主置换补贴等多重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砍低买车价格、推出钜惠好礼的同时,新一代蒙迪欧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全系售后零部件终身质保服务,可谓是买车划算养车更划算啊。

买车划算 4款车型谁的性价比最高?

尽管价格屠夫蒙迪欧四款车型的价格都已经是性价比中的王者级别了,但是如果只能选择一款,谁的性价比是“自杀式”的呢?《道哥说车》编辑首推的是“EcoBoost 245豪华型”。

价格上,“EcoBoost 245豪华型”虽然比入门车款“EcoBoost 245时尚型”贵了2万元,但在配置方面却提高了不少档次。首先,“EcoBoost 245豪华型”将座椅材质升级为皮/织物混搭,主驾驶席座椅增加了腰部支撑(2向),自动空调系统还具备了温度分区控制,舒适度上是完全有面子的。其次,“EcoBoost 245豪华型”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27英寸中控大屏以及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亮点功能,同时还增加了多项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和功能。这些增加的购车成本满足了消费者普遍的购车需求。

“EcoBoost 245至尊型”比“EcoBoost 245豪华型”也贵了2万元,这2万元主要体现在“EcoBoost 245至尊型”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分段式电动天窗、蓝牙钥匙、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手势控制、面部识别、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功能装备。座椅材质升级成了皮/翻毛材质混搭,且配备了10喇叭的“Bang&Olufsen”(铂傲)品牌音响系统以及车内氛围灯,再次提升车辆整体的档次感和舒适度。因此有更高一层购车需要的消费者可以选择“EcoBoost 245至尊型”,20万级的价格就能享受到物超所值的体验。

最后再来看看顶配车型,顶配车型“EcoBoost 245 ST-Line”的上市价格比“EcoBoost 245至尊型”贵了1.7万元,这块多出来的成本是6项优势配置的增加,包括360°全景影像、运动外观套件、副座椅腰部支撑(2向)、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的功能。此外,只有顶配车型的变速箱支持手动模式,对于手动挡死忠粉来说,顶配车型或许是你的最佳选择。

养车划算 全系售后零件终身质保

除了好的产品力和超强的性价比外,长安福特再次升级用户服务体验,在新一代蒙迪欧上市之际,正式推出“售后零件终身质保”服务。明明已经价格下探到最低点了,长安福特还要继续“割肉”。

自2022年4月13日(含)起,消费者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在符合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享有终身质量保修的权益。零件涵盖发动机、变速器、显示屏、空调系统、玻璃、后视镜、格栅、冷凝器等,为广大用户带来养车不贵、用车无忧的尊享体验。

此次推出的“零件终身质保”服务,覆盖长安福特旗下全系车型,不仅是《长安福特服务承诺2.0》的持续践行,更是长安福特“四心”服务承诺以及“三大”保障的不断焕新升级。

随着新一代蒙迪欧的上市,长安福特“待客如亲”的服务之道也随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从《长安福特服务承诺2.0》,到“四心”升级,再到“售后零件终身质保”服务,长安福特以数字化赋能运营,打造了Ford Smart Space福特智能第三空间,将数字智能化和具有温度感的体验,全面拓展至焕新设计的展厅中,升级的售后服务流程里和线上会员社区上,贯穿从购买决策,到有车以后的产品及服务体验的整个生命周期,不仅仅把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更致力在车辆的全生命周期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

总体来说,新一代蒙迪欧的实力还是十分强劲的,从产品到价格再到服务,每一步都踩准了点,抓住了消费者的“心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