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MPV曝光 整车尺寸接近理想L9 预计售价低于赛那

2022年04月14日 11:50: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到底一个车型会不会成为主流,要看多少主流车企在此深耕。连奥迪都说自己要发布首款MPV了,当长城的全新MPV已经曝光了,你是不是已经眼花缭乱?

之前一直都有关于长城MPV的消息,这款车预计会落在魏派麾下,成为一台定位高端的中大型商务MPV。现在这款车已经彻底曝光,整车尺寸接近理想L9大小,轴距要比竞品车型丰田赛那以及别克GL8 ES陆尊还要大。而预计Ta的售价会在30万起,那么就会比竞品车型略低,显然更加具有竞争力。

这台车预计今年年内就会亮相,如今已经达到路试阶段了。虽然全身还是厚重的伪装衣,不过车身明显看出来采用了短车头长轴距的设计。但有部分细节方面,还是看得非常清晰,而且在很多部分细节处很像长城旗下的其他车型细节,而尾灯基本是裸露在外侧,和我们看到的坦克500尾灯也是高度相似,从车身侧面的滑道也能明显看出Ta的侧滑门,这样的长轴距应该会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

据悉该MPV的车身尺寸长度达到5米3左右,轴距达到3米2左右,相比别克GL8 ES陆尊在尺寸方面有一定优势性。现在还没有Ta的内部图片,但是从目前魏派产品的动力构成方面看,这台车大概率会配备柠檬的DHT混动系统。无疑,与丰田赛那一样,MPV车型如今也开始追求燃油经济性了。

鬼斗车观点:对于这台车我真是非常期待,按理说奥迪的那个普通人不见得买得起,但是长城的不一样,只要比赛那便宜,咱们都可以冲一下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