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元级SUV有多智能?欧尚Z6亮出智能交互底牌

2022年04月14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不知不觉,欧尚超级测试员已经来到了第六季,而本次测试的主角儿就是,我的汽车机器人欧尚Z6,测试项目就是智能。

今日(4月14日),欧尚汽车超级测试员第六季——我的汽车机器人Z6智慧进化正式举行。一键超车模式、车外语音系统等诸多智能科技,以生动的场景化方式给大家呈现出来。简单总结一下就是:聪明、体贴又好玩。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一看OnStyle5.0欧尚汽车智慧快乐座舱到底有何智慧之处吧。

聪明:自己找停车位

对于欧尚Z6搭载的全球首发的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圈哥就不再过多赘述了,毕竟这个卖点此前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在这项功能的加持下,消费者可以车外语音控制“把车开出来、打开背门、来段灯光秀”等20种车外语音指令,可以说,能动口的绝不动手。

不过,圈哥想重点跟大家分享一下欧尚Z6找停车位。从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一辆无人驾驶的欧尚Z6在固定的线路上缓缓走来,并自动识别到了停车位,顺利完成了自动泊车入库。

圈哥了解到,这主要得益于该车搭载了EaglePilot7.0 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消费者可以让欧尚Z6学习一条熟悉的路线,通过手机APP,就可以让车自己停到车位,或者召唤车辆开出车位,到你的位置接驾。同时,再配合雷达等硬件加持,进一步保障了欧尚Z6在循迹过程中的安全性。

此外,该车还支持一键超车模式。启动该功能之后,车辆便能自动打灯、鸣笛、切换到最强动力模式。这对于新车在高速路上超车来说,省去了一大堆繁琐的操作,用起来简直太爽了。

体贴:眼神交互是亮点

区别于时下比较流行的大屏设计,欧尚Z6则配备了舰阵式分布三屏,让车内的信息更加自由。最简单的场景就是,系统可以将中控屏的导航信息投射到仪表屏上,副驾驶可以通过中控大屏追剧,很好地兼顾了一家人出行的需求。同时,AR-HUD显示系统,以及手机、手表等智能穿戴设备,更是让Z6实现了四屏交互、五屏互动、六屏互联。

下面,亮点来了。欧尚Z6配备了行业领先眼神唤醒交互系统,无须“你好”来唤醒车机,仅需一个眼神就能唤醒。同时,欧尚Z6才搭载了YYDS数字孪生形象,通过人脸识别形象复刻技术+云端声音复刻技术,支持用户自定义他的语音助手,并复刻他家人的形象和声音,让人倍感温暖。

好玩:“健身房”有意思

熟悉欧尚汽车的朋友,对于行业独创的无麦车载KTV都不陌生,确实让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多了一些欢乐。当然,这还不够。欧尚Z6还推出了行业首创沉浸式体感欧尚健身。

怎么理解呢?就是官方在车机里面内置了一款体感类游戏,用户可以选择单人/双人模式,同时再配合座舱灯光、音效、座椅、三屏显示等多模块,就能让车内秒变健身房。偶尔与女票下班回家纠结谁做饭的时候,就可以在车内来一把游戏,直接收获健康与快乐。

不做功能堆砌的内卷,只做极致体验的外卷,始终坚持一切行动基于用户需求为主导,这是欧尚汽车造车坚守的初心和原点。通过这次我的汽车机器人Z6智慧进化之旅,相信消费者对欧尚Z6的智能科技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放眼整个15万元级SUV市场,欧尚Z6确实做到了绝对的领跑。据悉,接下来官方还将针对欧尚Z6的三“T”动力系统进行超级测试,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