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款新车!长城WEY牌规划曝光,复古轿车酷似GT-R

2022年04月14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2又是恶劣的一年,环境/市场/竞争均受疫情影响不断挤压,使得各行各业都在疯狂内卷,一家比一家狠,这自然也包含汽车领域...

长城6车曝光,实力冲击汽车市场!

截至目前,长城汽车子品牌WEY曝光了最新规划,其内容为将在今年推出6款车型,其包含一款混动车;两款复古车型以及一款中大型SUV和两款全新MPV。

先谈几款离落地最快的车型,首先SUV方面,WEY即将推出拿铁DHT-PHEV车型,价格预计19万以上。WEY的咖啡家族推出已有许久时间,带来众多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也将品牌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但此前由于WEY坦克300独立,似乎是让WEY的品牌效应大幅衰减,但好在DHT的推出也算是拉了WEY牌一把(玛奇朵为首款应用车型),所以拿铁DHT-PHEV能为品牌带来多大的增益,小编还是非常期待的。

剩下便是两款复古车型,两者其一便是大家熟知的圆梦车型,从2021年成都车展亮相至今,从未定名前的复古潮驾到现在的圆梦,这台车的争议始终不断;两极分化十分严重,都说“时尚是有轮回的”但复古的时尚轮回是否过早了呢?预估售价30万你是否会感兴趣。

第二款复古车型在此前并未曝光任何信息,看外观,两侧头灯大小一组,与日产GT-R的尾灯十分相像,整体感受充斥着浓郁的复古韵味。另外头灯与格栅相连的设计,也是赋予了新车前脸很好的一体化视感。截止目前,此辆复古轿车并未公布名称和价格以及配置等信息,后续有相关信息曝光,我们也将持续跟进。

由于中大型SUV消息稀缺所以本篇文章不做过多赘述,但该车也在WEY牌的投放目录中,因此在未来的几月没准就能与大家见面了。

MPV方面,根据已知消息来看,其中一款车型为6座大型商务MPV,而另外一款信息不详。值得一提的是,已知MPV的尺寸是要大过丰田赛那,而曝出的图片疑似是网友换脸而成,因此无法确认是否为官方泄露图,整体来看,前脸几乎与WEY玛奇朵基本一致,而车辆侧面又与埃尔法有些相似,整体感受确实具备很强的商务气息。目前,魏牌高端MPV正处于路试阶段,动力上预计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

刚刚问到“复古的时尚轮回是否过早了呢?”其实小编觉得,如果没有那个品牌去引领时尚,那这一阶段的开端到底要从何而起,如同分体式大灯,领克品牌使用的时候舆论万千,但如今来看,宝马都已经用上了分体式,各家品牌更是无需多言,所以对于时尚一词没有精准的定义。如同艺术家梵高一般,生前绘画无人问津,逝后画作价值连城,因此梵高的“时尚”是什么?谁又可以来定义呢?

MPV市场,近一年可谓是飞速发展,最为热门的丰田赛那,提车甚至要“加价”购买,那么随着魏牌、腾势以及各界自主品牌的MPV即将落地,市场究竟会卷到何等地步?甚是期待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