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专属蓝色涂装 Jeep大切诺基4xe特别版发布

2022年04月14日 14:41:01
分享到:

日前,2022纽约车展正式拉开帷幕。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4xe High Altitude特别版正式发布。新车最明显变化是在外观上加入名为“Hydro Blue Pearl Coat”的蓝色套件,同时还配备21英寸亮黑色轮圈和全新设计的七孔进气格栅。据悉,该车将于下半年在海外市场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High Altitude特别版此前曾在牧马人和角斗士等车型中提供,而此次应用在大切诺基4xe车型上。新车外观采用独特“Hydro Blue Pearl Coat”车身涂装,配合黑色车顶营造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该车搭载21英寸亮黑色轮圈,并且对前保险杠在内的细节部分均进行了黑化处理。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由2.0T发动机+两台电机组成,可提供最大40km纯电续航里程。另外,该车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空气悬架和后电子限滑差速器,及具有五种驾驶模式的牵引力管理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