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S7官图发布,配4.0T V8发动机,预计年内上市

2022年04月14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红旗LS7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作为一款自主品牌大型豪华级SUV,新车有哪些看点?下面一起来看一看。

近期随着宝马X7官图曝光,意味着全新宝马X7将在不久后改款上市,作为豪华级旗舰SUV,不管是宝马X7还是红旗LS7都容易引起行业内关注。那么有着不俗影响力的红旗汽车,旗下的豪华级旗舰SUV红旗LS7必然不会令人忽略。

从外观来看,红旗LS7延续了红旗家族直瀑布格栅打造,竖形格栅给人一种非常传统的中式豪华美感,格栅中间的红色丝带非常灵动,给人一种九五之尊的感觉,霸气十足。

还有,为了提升前脸的高级豪华感,格栅中网两边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装饰点缀,配合银色的格栅中网,以及烔烔有神的LED大灯,整车前脸非常霸气凌厉,给人强大的压迫感。

来看侧面,从视觉观感上感受,红旗LS7的尺寸并不小,如立体感极强造型轮廓,高昂的发动机前身,还有非常高大的座舱,以及极高的离地间隙,还有体现豪华感的轮圈造型,每个设计都把红旗LS7的高大魁梧体现得淋漓尽致。

从细节来看,红旗LS7配了可伸缩的迎宾踏板,在豪华感体验方面,红旗LS7还是相当用心的。

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毫无疑问,从车身尺寸数据来看,红旗LS7的尺寸同样不小,相比库里南、林肯领航员等豪华型SUV拥有更宽大的尺寸,因此说,在豪华定义上红旗LS7并不输给它们。

把视线转移到尾部,红旗LS7最大的亮点应当来自于尾灯,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极高,原因在于它的内部纹路结构清晰,规整划一,观赏性不差,显然尾灯带给他人的辨识度极高,还有车辆的排气管是隐藏式设计,这样低调的处理也较为不错。

看内部方面,如果说外观高级和气场十足,那么内饰设计则非常传统与奢华。传统的地方在于它大量使用了红棕色仿木材料,当然,从照片来看无法判断内饰中控、车门板等使用的是原木材料还是仿木材料,不过高级感营造得非常好。

高级奢华感则还有座椅,中央扶手区,车门板内侧等均使用了大量的真皮材料,高级氛围营造得非常到位。

另外,从图片上看,红旗LS7的第三排座椅是老板椅,支持通风、按摩、加热等功能,而且还有脚托功能,这样丰富的配置完全不输给百万级豪华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对于一款2吨多重的豪华级SUV而言,红旗LS7配的动力是完全足够使用需求的。

写到最后,对于红旗LS7这款SUV,有消息称将在今年内上市,你期待吗?对于它的售价,你认为定在多少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