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探险者即将来袭,外观内饰全升级,搭2.3T引擎,年销能破3万?

2022年04月14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中大型SUV领域,探险者虽然销量数据不甚抢眼,但每月也还能保持稳定输出。其在上个月卖出1304辆,强势跻身该细分市场第八位,并且在2021年上险辆达到2.7万辆,成为福特旗下的重要一环。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变化,其中期改款车型原定在2022北京车展期间迎来首发时刻。虽然目前该盛会因疫情原因推迟,但好饭不怕晚,相信新款探险者还是会带来诸多惊喜。

根据此前的官图可以看出,新款探险者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在外观方面调整幅度较大。其以最新理念打造,不仅保留现款车型的工业质感,在运动气息和时尚审美上也做出改善。超大多边形格栅不再棱角分明,而是更多了一些圆润观感。内部镀铬装饰提升整体气场,并且还能选择点阵式和网状布局,辨识度毋庸置疑。两侧贯穿式日行灯十分抢眼,机盖上方“EXPLORER”字样格外吸睛。

新车侧面没有做出太大改动,俯冲姿态一如既往较为突出。其轮毂尺寸很是不错,内部样式还提供多种选择。尾部则将原先垂直尾灯组换为横向宽大造型,虽然不是贯穿式结构,可开启之后依然十分惊艳。下方保险杠处增加更为宽大的银色装饰板,方形双边排气结构营造出较强运动氛围。

新款探险者的内饰部分给人焕然一新感受。此前很多人对现款车型竖式中控屏颇有微词,而新车则是借鉴高级游艇的部分理念,不仅以大量软性材料和木纹装饰打造豪华观感,还对科技水准进行重点强化。超大横向式中控屏幕尺寸可观,车机系统也经过精心升级,具备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合理清晰,驾驶者能够及时掌握车辆多种信息。新车还支持HUD抬头显示功能,另外车联网和OTA升级都不会缺席。

现款车型

预计新款探险者在尺寸方面不会做出改动,依然还是保持5075mm长度和3025mm轴距,可以提供宽阔舒适的内部环境。其座位布局应该仍是区分六座和七座两种版本,借此迎合不同消费者群体的用车喜好。现款车型的储物能力较之一众对手占据优势,新车当然也不会跌份,加上标配的车顶行李架,长途远行不成问题。

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还是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6马力,峰值扭矩则是425牛·米。该车在性能输出上很是强劲,部分车型还支持适时四驱系统,加上10AT变速箱,驾乘感受毋庸置疑,展现美系车的强悍魅力。

整体来看,新款探险者在多个方面都做出改善,除了外观方面进行大幅度调整之外,内饰部分更是堪称惊艳,出色的科技氛围会帮助其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考虑到其去年的总体销量,如果新车能够按照原计划在5月20日正式上市,那么在2022年达成破三万辆的壮举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