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EMA平台打造,风行游艇将于4月15日发布

2022年04月14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1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风行旗下全新MPV车型——风行游艇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据悉,基于“超级立方EMA平台架构”打造,是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重磅战略车型。

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出,风行游艇在外观上延续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摒弃以往常规的方正造型,将车身线条和整车造型融入“游艇”设计元素,整体更加精致。LED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两侧黑色饰板,让前脸造型更为丰富。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整体比例协调,大尺寸轮圈造型也十分别致。同时后排车窗还配有隐私玻璃,保证车内乘客的私密性。车尾则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较为方正。

新车在内部空间设计上,体现了智慧空间享你所想、以人为尊的理念。长宽高4850/1900/1715毫米,轴距2900毫米的车身尺寸,以及2 2 3的7座布局,以及智享科技助力空间,不管是三口之家的出行还是大家庭旅游,都能带来高品质出行生活。

据悉,风行游艇已完成高海拔、极寒低温的路况环境测试。其中,零下30°一秒启动,4000 m高海拔也可以顺利跨越,而关于新车更多细节也即将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