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秒级加速,全系搭载混动,北京越野BJ60起售或超20万

2022年04月14日 17:2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SUV,售价33.5-39.5万的坦克500在自主品牌中暂时没有对手,不过,北京越野BJ60快来了。

今年2月份,北京越野BJ60曾漏出过一次信息,售价20-35万,提供2.0T燃油、2.0T+48V轻混和增程式混动3种动力类型,一款中大型硬派SUV,如此价格相当诱人。不过,据最新曝光的信息来看,较上次信息有较大的变动,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据最新报道,北京越野BJ60全系都将配备混动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秒,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注意是“全系”,如此强劲的动力系统已经超过坦克500,还是插电混动,起售价不可能20万,毕竟它是中大型SUV,和坦克500为直接竞争对手。

新车的外观看起来很协调,中网风格像自家的大型SUV-BJ90,腰线和车顶都比较平整,将有良好的头部空间。

内饰采用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及一块悬浮式中控屏,使用四幅式方向盘,硬派但不缺乏科技感。

北京越野BJ60提供低速四驱模式、高速四驱模式、两驱模式和前/后差速锁控制,同时使用电子换挡杆。可以看到,高配车型上,主副驾驶都提供了座椅加热和通风。

消费者对内饰的豪装、科技感要求越来越高,北京越野BJ80难以应付,所以北京越野BJ60的出现很有必要,它会搭载全景天窗、燕飞利仕音响、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泊车等亮点配置,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