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SWM斯威G01荣耀版上市 售价26.98万元

2022年04月14日 17:53: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我们从SWM斯威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SWM斯威G01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6.98万元。新车采用了此前版本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版本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尺寸较大的横幅式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前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精致。同时下方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较为运动。车身侧面线条折痕较为硬朗,配上多幅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类似箭羽造型的尾灯组设计,中间由一条银色饰条相连,营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更为简洁。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杆、车联网系统、语音识别控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配有电动尾门和后备厢低音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为21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