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发动机+超3.3米轴距,红旗LS7能成为国产之光吗?

2022年04月14日 17:56:1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红旗旗下全新旗舰级SUV车型——红旗LS7官图正式发布,据了解,该车由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亲自操刀,被誉为国产车的“天花板”,外观不输库里南。有消息称,红旗LS7预计将于今年上市。

外观方面,红旗LS7仍然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巨大的直瀑式格栅,搭配上全镀铬装饰,看起来霸气十足、充满力量感。格栅中部同样有红旗惯用的红色饰条点缀,并延伸至发动机罩,极具辨识度。大灯采用了分体式造型,外侧同样带有镀铬装饰,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灯,下部分为转向灯和雾灯,整体看起来气场同样强大。

车身侧面,LS7整体造型简约大气,车身线条以平直稳重为主。在前翼子板、侧裙上方等位置均有红旗的家族元素点缀,突出其豪华感,搭载的大尺寸镀铬轮圈,再次提升了红旗LS7的气场。车身尺寸方面,红旗LS7的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更是有3309mm,达到了长轴版林肯领航员雪佛兰Suburban的级别。

车尾部分,尾灯为贯穿式设计,视觉上拉宽了车尾尺寸,同时为红旗LS7注入时尚感,贯穿于尾灯中的银色镀铬装饰,丰富了车尾层次,提升精致感。此外,红旗LS7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红旗LS7的内饰和外观一样沉稳大气,大量的木饰板和皮质包裹搭配金边装饰,处处透露着古典尊贵。方向盘采用了复古式设计,中间镶嵌有金色葵花logo,彰显其尊贵豪华。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屏幕尺寸不小,看起来科技感满满。

从申报信息上可以看出,红旗LS7将提供4座、6座两种座椅布局,本次公布的官图为4座版本,后排拥有两个独立的座椅,同样使用了大量的红木及皮质包裹,并且配备了两个大尺寸独立显示屏,处处彰显豪华与科技,让车内空间复古感与科技感并存。

动力方面,红旗LS7将搭载红旗自主研发设计的V8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排量达到4.0升,最大功率为265千瓦(360马力),最大扭矩为850N·m,车辆极速为2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