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体大灯+双联屏,新款宝马X7再次突破!土豪们要放弃奔驰GLS了?

2022年04月14日 20:54:08
分享到:

前段时间宝马刚刚推出了国产版的X5,大幅度提升竞争力的X5也让宝马的豪华SUV再度唤醒了消费者的视野。就在近日宝马再度放出了一个超级重磅的车型,作为宝马旗下旗舰级SUV,定位大型SUV的宝马X7迎来了中期改款,相较于现款的X7,新款X7在本就相当具有气势的基础上,外观再度加强了运动元素,让旗舰SUV的气场更为强大。

此前即便是顶级SUV,宝马X7也总是被人诟病的内饰装潢,这次不仅加入了更多豪华的装饰,更顺应潮流的加入如一体式悬浮式屏幕、iDrive8车机系统等智能向的配置,从版面上看总算是在智能化的豪华体验方面扳回一城。

要点速读

1、首次搭载分体式大灯,造型新颖且富有设计感

2、内饰使用一体式悬浮曲面屏,12.3英寸+14.9英寸的仪表中控组合

3、搭载iDrive 8操作系统,手势、语音等交互功能体验更佳

4、全系动力均搭载48V轻混系统

01

沉外观再做突破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7前包围部分引入了立体感更强的设计,前突的铝制装饰增强了X7的整体运动感。这次改款也首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除了双肾结构外又一个全新的标志性特征,外观相比现款的沉稳,在这个基础又增添了一些新意。

02

强化豪华与智能氛围

内饰整体风格依旧是熟悉的宝马布局,不过无论是中控屏模具还是中间的装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一整块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加上内饰铺设的大量实木装饰,以及副驾前新增的LED环境光条,再次加深了新款X7旗舰身份的印象。

03

48V轻混上身

新款X7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做了升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升级了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等等,并且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还带来了循迹倒车拓展功能,循迹倒车最远距离可达200米。

04

小结

在国内的旗舰级大型SUV市场,与宝马X7一同提起的总是讲究豪华讲究得过分的奔驰GLS,也正是因为GLS的存在,让X7在豪华氛围上似乎总弱一头。这次改款,无论是更动感的外观、分体式前大灯,还是一体式悬浮曲面屏、iDrive8操作系统等等,都是宝马为X7开拓的另一个方向。

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单纯讲究设计上的豪华氛围,已经不足以满足味觉变得丰富的“食客们”,宝马X7带来的新样式以及升级后的交互、智联系统,能够很好的抢占这个先机,在目前老对手的超联屏还没有消息之前,新款X7除了沉稳大气运动之外的智能豪华体验,才是它最大的杀手锏。目前新款X7入华的时间还未定,但以宝马的考量,尽快进入市场才是对这次升级最大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