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试驾极狐阿尔法 T:当极致性能遇见创新

2022年04月14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ARCFOX,中文名,极狐,是追求极致性能与创新设计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

阿尔法T的外观设计是能让我忍不住多看几眼的类型,前脸采用“无边界”设计理念,“X”聚合式的风格辨识度非常高,同时富有精致感。LED大灯和两侧散热口处的造型犀利,猛地一看,会觉得它很凶。

整车长宽高为4788×1940×1683mm,轴距达到了2915mm,空间表现不错,标准的中型SUV身形。车身侧面两条腰线贯穿车身,力量感很强,门把手采用了流行的隐藏式设计,搭配花瓣式轮毂,极具设计感。车尾层次感分明,搭配贯穿式尾灯组,拉伸了车尾视觉宽度。

坐进车内,最显眼的当属那块尺寸超大的中控大屏了,这是全球首款20.3英寸4K视网膜大屏,对影像和色彩还原度很不错,内置智能座舱系统,智能化程度可圈可点。内饰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浮夸,精致且有设计感,用料和做工都非常考究,但没有物理按键的设定就会让一个简单的操作变得复杂化,这也是很多车都会出的问题。

续航问题是目前电动车的第一大问题,而阿尔法T的续航表现在电动车领域算得上名列前茅。它搭载的动力电池最大容量可达93.6KWh,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长为653km,对于大部分来说是完全不用担心的了。而且阿尔法T在快充模式下能实现35分钟充电80%,大大降低了充电时间成本。

我此次试驾的车型是四驱性能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为320kW,综合峰值扭矩可达720N·m,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这套电驱总成系统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三家国际顶尖企业联合打造,效率高达93.5%,动力颇为出色。同样出色的还有底盘,这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成的底盘,经麦格纳调校后,在舒适与运动之间也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写在最后: 我知道这辆阿尔法T上市已经快两年了,销量成绩一直不算好。但这并不能代表它不是一辆好车。毕竟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