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EMKOO内饰设计图 将于2022年内上市

2022年04月15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广汽传祺发布了EMKOO的内饰设计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或成为传祺影系列第二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内上市。此前官方已启动征名活动,新车或将以影酷命名。

从总体来看,EMKOO量产车型内饰延续了外观“科技工业美学”的设计理念,并通过融入东方文化关于圆满的思考,汲取科技关于引力弯曲的灵感,以独树一帜的内饰设计,彰显出极致的个性化与未来科技感。

最惹人瞩目的莫过于车内独具创意的车机屏幕。通过巧妙的卷轴设计,将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等融为一体,既有浓浓的科技未来感,又与中国文化里“圆满完美”的传统美学理念交相呼应,极具设计美感。

而在音效体验上,EMKOO再次别出心裁,设计时考虑到人体工学因素,做到了立体环绕和私密性的绝佳平衡。

在换挡位置上,EMKOO也采用了更简洁的水晶电子换挡,不仅保证操控的便捷性,还为整个控制面板整理出更大空间,以更好的兼容设计美感和功能布局。

在门锁设计上更是采用了拨片门锁的方式,突破以往推拉式的设计,改为即拨动即开启的方式,给用户带来意外的惊喜之趣。

外观设计方面,结合此前的预告图可以知道,广汽传祺EMKOO将会拥有更加具有辨识度的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设计,同时头灯的造型也具有极强的辨识度,整车的外观设计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广汽传祺EMKOO车身也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和锐利的折角设计,再加上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整车呈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感,非常符合当前审美愈发看重时尚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们。

动力系统方面,确定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不知道未来是否会使用与影豹相同的GMC2.0混动系统,持续关注。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显示的数据,广汽传祺排名第21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