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LUMIN糯玉米将于4月下旬亮相 定位纯电动微型车

2022年04月15日 00:2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LUMIN糯玉米将于4月下旬亮相。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造型十分小巧可爱风格。 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155km和210km两种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长安LUMIN的尺寸并不大,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70mm/1700mm/1545mm,轴距达到了1980mm。整体的设计风格也是偏向于可爱风格, 头灯组类似“睡眼朦胧”设计,让新车更多出了几分娇俏,整体轮廓也是圆润的线条。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将复古与现代元素相结合,中控台造型与按键的搭配,假如类似玫瑰金(或有色差)的点缀看上去比较复古,而双屏设计、时尚的三辐式方向盘则体现出现代科技属性,方向盘上LUMIN表示这款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长安LUMIN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最高车速101km,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155km和210km两种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