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吃B级车市场,刚上市的新蒙迪欧哪个配置最内卷?

2022年04月15日 01:5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5.98万-21.68万元的售价,虽然跟预售价并无多大差别,但这个价格已经让波澜不惊多年的B级车市场突然“内卷”了起来。

对于一款全须全尾儿正牌B级车而言,全新福特蒙迪欧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去评判,你都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因为它太卷了。

全系标配2.0T+8AT的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6.5秒。即使是同级别的自主品牌,同价位根本没有对手可言。

但实际上,新蒙迪欧最内卷的车型还不是15.98万的那台入门级车型。毕竟入门级车型“仅有”两块12.3英寸的“小屏”。新蒙迪欧扣动年轻人心弦的,还是那块与林肯Z同款的27寸的大屏。

想要享受这块大屏,就要买17.98万的那款车。说实话,即便是15.98万的入门级车的两块屏幕,同级别的大众丰田本田都比不了。

而17.98万的12.3+27寸屏幕,则超越了同价位的所有车型。哪怕是造车新势力,也没有任何一款车能在这个价位做到。

此外除了那两块大屏,17.98万车型你还能够拥有全套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LED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

但17.98万依旧不是最卷的配置,个人认为最卷的配置,还是它的次顶配19.98万那款车。从横向对比上看,市面上有的配置它都有了。单拎出去,跟任何价位的轿车相比,它都不怂。

纵向对比,它与顶配21.68万的蒙迪欧相差1.7万的价格差,但在配置上缺少的仅仅是:运动套件外观、方向盘换挡、前排座椅加热通风。

也就是说,19.98万你就可以享受到10扬声器B&O品牌音响、全景电动天窗及18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了。

如此内卷,你还不用怀疑全新蒙迪欧是不是“偷成本”了,新一代蒙迪欧关键零件采用1700Mpa超高强度材质,同时配备7安全气囊,另外主动弹起式引擎盖的加入,还可以有效保护行人,这些看不见的地方都如此“卷”,蒙迪欧真的要硬吃整个B级车市场了。唯一的担心就是它的产能,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