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SVR谍照曝光,或将搭载宝马V8发动机,可与奔驰G硬碰硬

2022年04月15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吃得苦中苦,方能开路虎。大哥能干能吃苦,出门肯定开路虎,不想和你去吃苦,但又怕你开路虎,尝试生活苦中苦,你们才能开路虎,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完的坎,敢开拓世上没有的路。

上边这段话起源于网约路虎车主段子,路虎外观大气威猛,开在路上虎虎生风;不管远看和近观,怎么看都不一般;即便拔山又涉水,路虎不让你后悔;发动机像灌了药,犹如猛兽在咆哮。很多男性消费者把有一台路虎当做自己的的梦想与追求。

就在近日,路虎全新卫士SVR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了,新车是基于普通版的高性能版本,将会在越野配置及动力方面大幅度提升,其竞争对手将会是奔驰G级

虽然新车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但是不难看出新款路虎卫士SVR使用的基础车身是110版本,前翼子板设计比标准的还要大上一些,底盘更高,四个轮眉的突出更加明显,意味着车更加宽,操作会更极限。除此之外,新车前脸具有高辨识度的圆形灯组,气场强大;前包围组件加入银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效果更加激进。

在新车的尾部,整体方方正正,硬气十足,配备外挂全尺寸备胎,两侧采用四个矩形LED灯组,还有双边四出排气系统,会有一种狂野的视觉感受。

由于内饰没有曝光,直接说动力,虽然新车动力目前没有确切消息,但是参考现款新一代揽胜的顶配车型,这台卫士SVR很有可能使用其5.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0匹马力左右,峰值扭矩750N·m,当然新车也可能会搭载来自宝马品牌的4.4L双涡轮V8发动机,那动力直接突破极限,到达恐怖的600匹马力,峰值扭矩750N·m,这样就有做奔驰G级的对手的资格了。

新车不管从外观还是动力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路虎卫士在越野界的口碑也很棒,新车的操控将超越以往,成为越野、赛道双优的一款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