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顶级系列LS7官图发布,造型霸气内饰古典奢华,搭4.0T V8猛兽

2022年04月15日 11:5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早年间,红旗汽车并非民用,给人 “遥不可及”的印象。不过,这也成就了其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神圣”的地位和品牌形象。如今发力民用市场的红旗汽车,不断推出价格亲民的车型,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此前比较遗憾的是,红旗推出的都是H系列车型,顶级的L系列并未登场。而日前,红旗LS7官图的发布,自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L系列之于红旗,可看做S级之于奔驰,甚至是迈巴赫级之于奔驰,是品牌的顶级系列。而红旗LS7则定位大型SUV,新车并没有采用经典L系列的复古造型,而是延续了当前H9带火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大气磅礴,分体式的大灯组,也由于尺寸的缘故,显得十分硕大。侧身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辅以红色元素点缀,增添了几分品牌特有的仪式感。尾部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彰显旗舰身份,红旗LS7配备了电动伸缩式侧踏板。

虽然和此前纯电的E-HS9同为大型SUV,但毕竟是顶级L系列车型,红旗LS7的尺寸全面超越了E-HS9,车长达到5695mm,轴距为3309mm。

内饰方面,红旗LS7的中控造型不同于此前H系列的科技感,大面积的木质用料和规则的造型设计,反而与经典的红旗L5十分相似,主打奢华感。不过依然延续了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的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据了解红旗LS7将提供一台最大功率可达265kW 的V8 4.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得来说,作为自主品牌中唯一一个真正具备历史底蕴的豪华品牌,红旗推出的新车L7,无论大气的造型、尺寸,还是奢华的内饰,以及澎湃的动力都达到了顶级L系列旗舰SUV的水准。只不过,预计新车价格不会和H系列一样亲民,毕竟走量车型已经有了H5、H9,L7作为拉升品牌档次的存在,也不会太过于计较销量成绩。

而参考同为大型SUV的E-HS9的50万起售价,笔者预计红旗L7的售价可能会达到60万起步,甚至更高。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