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部分凯旋SPEED TRIPLE 1200 RS车型召回

2022年04月15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4日,凯旋摩托车官方发布公告称,因后轮制动盘的螺栓存在安全隐患,即日起官方将主动召回凯旋SPEED TRIPLE 1200 RS车型。

汽车之家

安全骑行始终是凯旋摩托车最关注的重点,所以凯旋发布了本次编号为596的召回活动以对全部受影响的摩托车进行必要的工作。本次召回中的问题是由凯旋摩托车持续车辆实验的过程发现的,尚未有类似的维修记录出现。后刹车盘的固定螺丝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松动并接触车辆其他部位,从而限制后轮的自由转动进而增加事故的几率。

本次召回涉及的车架号范围是AD2117至BA2793,中国境内(除港澳台地区)有87辆客户车辆在此次召回范围内,对此有任何疑虑的客户请立即联系就近凯旋经销商。经销商将以最快的速度针对召回车辆免费更换后刹车盘螺栓以及安排需要执行的其他相关工作。官方将在4月14日召回公告发布后,通过经销商向全部涉及召回车辆的车主进行主动联系并发出信函,请车主立即联系就近的经销商并安排公告的执行。(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