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松扎进“舒适圈”,威马E.5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15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某种意义上,威马E.5的推出是对那些“老派”用车价值观的巩固,在“高配即标配”思维下又有着同级别罕见的实用性表达,比如舒适、靠谱(出行市场口碑)、大空间、长续航,这是形式上的进化,同时也吻合绝大多数用户出行生活的共识。

4月15日,威马智能纯电家轿E.5正式上市。此次威马带来两款车型,分别是威马E.5 Pro和威马E.5智客行。其中,Pro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8.01万元,智客行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9.01万元。

尽管威马E.5在设计语言上沿袭了此前出行版车型的样貌,但这不代表它没有传递鲜活的气息。

简约、纯粹的车型线条塑造的优雅的形体,辅以18英寸5辐双色轮毂、车外交互LOGO灯这些时下新潮元素,让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也能心甘情愿地把E.5加入到备选车型清单。

当然,关于出行生活的舒适感,威马E.5也有着更为精准的考量,试图通过全面细节进化,让自身的家用化属性更为突出。

无论是4718mm×1838mm×1535mm的“三围”尺寸,亦或2810mm的越级长轴距,单论数据,E.5已经踏入准中型车的范畴,轴距甚至比同样面向家庭用户的小鹏P5长了42mm。相较比亚迪秦PLUS EV及埃安AION S PLUS这几款紧凑级新能源轿车,在乘坐宽敞度上有着先天的尺寸优势。

此外,四个车轮更贴近车身四个角落的设计,也有利于获得更大的“得车率”。配合1.91㎡的全景天幕,打造通透开阔的车内环境,有望让个人用户真正扎进“舒适圈”。

更重要的一点,是威马E.5有着更多对智能化、科技方面的传承,让整辆车更富“情绪”也更懂与人互动。

这次,它搭载双12.3英寸大屏,配备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语音交互可以轻松唤醒多媒体、车辆操控、娱乐应用等功能。同时新车进一步演绎了威马对“科技普惠”的理解,L2级Living Pilot 3.5 Ba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关键的是这些都是全系标配,奉行着国产品牌的优良传统。

从车身到电池,安全也是威马E.5万变不离其宗的产品主线。

据悉,全新威马E.5车身由62%高强度钢构成,且配备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符合IP68等级最高防水防尘标准,并通过16项电池试验验证,可提供505km可靠长续航,加之三合一高效电驱,让用户可轻松驾驭不同场景。

关于贴近Z世代,威马还用百种定制色彩和全民定制计划为E.5组合出更鲜活的气息,就像梅西眼中的“单刀破门”的多种处理方式一样,给爱车带了更多遐想空间。

同步开启的全新威马E.5全民定制计划,让购买全新威马E.5的车主,可获得威马提供的3000元定制礼包。同时,官方将开启优秀定制作品案例征集评选,被评定为定制之星会获得官方奖励的5000元现,而前10000名购车用户可享受1万抵扣4万福利。

在纯电中型轿车市场,威马E.5通过跳出以智能、颜值论实力的“传统竞争法则”,借舒适、高配、大空间、长续航的多面实用,在催生出更多使用场景的同时,也具备了重写市场游戏规则的潜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