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迎来信任危机,3系销量直接腰斩

2022年04月15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知道是蔡老板的影响力太大,还是宝马产品问题真的开始让用户反感了,不管事哪个问题吧,总之宝马的销量开始下滑了,尤其是那款被称为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辆绕不开的宝马3系

3月份宝马3系的销量同比暴跌51%,为销量前十名当中跌的最厉害的车型。要知道今年1月份宝马3系卖出去了24000多辆,即便有春节假期的2月也卖出去了10000多辆,3月份直接不足9000辆,人家销量都在上涨,而宝马3系却在下跌,当然下跌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3月份宝马3系被大面积投诉烧机油以及漏油,当然不仅仅是3系,5系和X3在漏油和烧机油这块也被大面积的投诉,可以说宝马汽车整个3月份都处在负面危机之中,那销量下滑也就在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目前宝马并没有对车主大面投诉漏油和烧机油事情进行回复,不知道最终是不是也是冷漠处理,毕竟都出现这样的负面危机了,依然有超过8500人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