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呼万唤,奇瑞新款轿车终于要来了

2022年04月15日 18:17: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奇瑞这个品牌,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感到陌生,在国内众多车企中,它也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车企之一,并且在销量方面一直以来都表现相当不错。1999年12月18日,第一辆奇瑞轿车下线,到家喻户晓的奇瑞QQ、旗云、东方之子等车型,再到如今品牌下除了奇瑞之外还有捷途、星途、开瑞以及奇瑞捷豹路虎等子品牌车型,一路走来大家都见证着它的成长。

在懂哥的文章中,奇瑞的瑞虎8和瑞虎8PLUS这两款车型是常常会给粉丝们推荐的车型,并且这两款车型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许多粉丝也选择了这两款车型,并且都给出非常不错的使用反馈。另外主打高性价比、大空间的捷途和年轻时尚、高科技的星途,这两个隶属于奇瑞的子品牌的产品在市场中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产品力表现也非常突出。

之前有粉丝在评论区里留言:“奇瑞的SUV车型表现都挺不错,怎么好像就没怎么听说奇瑞的轿车产品呢?”的确如此,奇瑞旗下的轿车产品数量确实并不多,目前在售的艾瑞泽5、艾瑞泽5PLUS和艾瑞泽GX这三款轿车也都相对比较老旧了,甚至可以说现在的艾瑞泽系列没有一款拿出手的车型。面对市场中激烈的竞争,奇瑞也是时候要拿出一款有竞争力的轿车了。

近日,奇瑞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轿车的官图,这款车的型号内部代号为M1E,为品牌旗下一直短缺的轿车产品带来了新成员。据了解,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已经停产了的艾瑞泽7更大,新车可能将会继续延续在艾瑞泽系列之下,因此猜测可会被命名为艾瑞泽8。

从官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几乎看不出来与奇瑞旗下现售车型有家族式设计的影子。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面积进气格栅,且做了黑化设计,两侧向内收紧的线条更突出了獠牙的设计,并且让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丰富。两侧大灯设计非常精致,并且中间还采用了带有奇瑞车标LOGO的贯穿式灯带,整体在精致感和科技感上有着明显提升,同时也增加了自身的辨识度。

这款新车的设计语言并没有采用激进的运动化设计,而是在稳重与时尚中取得了一个适当的平衡点。从侧面来看,车身线条舒展,车尾部分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缩短了尾部的累赘感,让它看起来一体感更加强烈,同时也是符合目前年轻化消费群体的大众审美标准。多幅式的双色轮毂设计,让它看起来更端庄,与整体设计也是相当搭配的。

车身上的贯穿式腰线与尾灯相接,尾部灯光采用了全LED灯组,光源设计飞航精致,横竖采用了三个方向的线条组成,熏黑透明灯壳让尾部看起来相当特别,贯穿式的灯带同样是当下时髦的设计手法。车尾下方露出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以及后扩散器,为它增添了运动化的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大量的曲线、光影等元素,为车内带来一定的时尚感。中控部分设计非常简洁,几乎看不到太多的实体按键,中控台上搭配了12.3英寸悬浮式双联屏,这样的设计手法依然是目前家用车中的主流方式。

据了解,新车多媒体系统将支持无线Carplay以及华为Hi car的无线手机映射功能,为用户在驾车期间带来更好的便利性。并且在A柱上还配备了用于疲劳监测、人脸识别的摄像头以及平底方向盘。

根据此前信息,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两款动力总成,分别对应于普通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奇瑞旗下应用广泛的1.6TGDI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7匹马力;而运动版车型将搭载2.0TGDI发动机,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最大功率可达254匹马力。

这款奇瑞的全新轿车产品计划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内正式上市,定价区间很有可能会落在10-15万之间。如果你恰好预算符合这个价格区间,又想要买一辆轿车的话,不妨可以观望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