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马赫MHD混合动力,第三季度上市 东风风神皓极亮相

2022年04月15日 18:24: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近日,东风DSMA平台首款SUV、东风马赫双擎首款SUV——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亮相,这宣告东风风神加入2022年的混动大战。皓极定位中型SUV,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将于5月下旬开启预定,且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26根大气立柱向上延伸组成直瀑式大嘴格栅设计呈现强大的气场,前包围下方还配有银色护板,可以让车辆看上去更具野性。皓极采用分体式头灯组设计十分吸睛,上方灯组内部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光源设计,支持四种不同的灯语模式,拥有较强的科技感。

侧面的设计将皓极修长且优雅的身材体现的淋漓尽致,缓缓下滑的流线车顶,配合D柱回旋,尽显极风回旋之美,106mm肩宽设计,营造出大气的宽体视觉,优雅流畅的腰线,像一条风线之轨任意驰骋,并有效降低风阻。

车尾的造型,像山峦也像海浪,多层次上下如风吹叠浪起伏,使车尾整体呈现大气而丰富的想像空间,配合一体式贯穿尾灯横向伸展,于力量与优雅之间收放自如。

车内的设计则更具温度,环抱式座舱像风的怀抱让人眷念,灵动起伏的IP中控台,像风吹过的沙丘,车门缝线则刻画了清风徐来的曲线,带来赏心悦目的温柔与安全感。每一处机械几何、人体工学与自然美学的交互,都诠释着最自然的风语设计。

皓极在副驾配置了同级少见的电动腿托,为车主爱人专门打造“女王副驾“,彰显家人的专属尊贵,也让车主在工作之余的午睡小憩,有了更为舒适的享受。

后排座椅靠背10档可调,配备舒适航空头枕,更别提后排座椅实现纯平放倒这一功能,在多场景下兼得舒适与实用。座舱变成移动大床,让无处不在的舒适成为“极可能”。

皓极率先推出的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可在90%工况达到90%以上的系统效率,最大化保留了动能转化,180kW的综合功率、540N·m的系统综合扭矩表现不俗,起步加速响应时间短至0.15s,被称为“混动SUV中磁悬浮”绝不为过;而皓极燃油版搭载的,则是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有着150kW的最大功率、305N·m的最大扭矩,性能堪比普通2.0T发动机,动力表现抢眼。

新车匹配马赫双擎动力,皓极提供“i-驾趣模式”——可实现8档动力自定义调节模式,与两种方向盘转向力度可调,为驾驶者在动力与省油、驾控与驾趣之间,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