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7座MPV,东风风行游艇来了!2米9轴距+197匹马力,能火吗

2022年04月15日 20:54:03
分享到:

东风风行旗下全新MPV风行游艇将于今日(4月15日)正式亮相,该车基于全新的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轴距达到2900毫米,将会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其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内部则辅以直瀑式造型元素进行勾勒,搭配边缘的绿色饰条进行描边,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科幻。同时,其两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窄条式设计,整体造型摆脱了东风风行传统方正化盒子的设计理念,更具辨识度。

车侧方面,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腰线,强调了整车的力量感,同时,密辐式轮圈造型,预计能够提升这款车的年轻气息。尾部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进行弯折,层次感突出。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

官方表示,该车将采用智能网联方案、L2+智能辅助驾驶技术,提升车辆的智能安全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车型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首款7座MPV,预计在量产车上采用更多丰富的配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参考相同发动机的风行T5 EVO,其传动方面,匹配了一具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