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MPV新标杆 东风风行·游艇正式发布

2022年04月15日 21:45:02
分享到:

[新车首发]4月15日,东风风行全新MPV风行·游艇正式首发亮相,该车基于品牌最新“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而来,“锋动力学”的外观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2+3”六座布局带来的舒适体验也值得期待。按照规划,新车有望在今年4月内正式上市。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风行·游艇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造型设计,超大尺寸前格栅呈开放式造型,中间黑色直瀑式中网填充,周边通过镀铬条与两侧凌厉的LED大灯融合,同时向后延伸至车窗,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官方则将称其为“锋动力学”前脸设计。

从侧面看,新车并非传统MPV的盒子造型,车身更多使用运动化线条勾勒,前后轮眉突出明显,同时在车窗、侧裙、轮毂等细节上加入高光元素,进一步凸显高端质感。除此之外,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中置字母车标、隐藏式排气等等在这台车也没有缺席。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尺寸同级中偏大,其空间表现也值得期待,另外带金色镶边的18英寸轮毂,视觉效果也相当新颖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东风风行品牌的全新劲狮标。

进入车内,风行·游艇采用偏浅色系的内饰配色,细节上辅以实木纹理面板以及金属镀铬条装饰,营造精品居家的座舱氛围。与此同时,除中控台外,新车在座椅、扶手、车门内衬上也加入皮质包裹,细节上带有双缝线&菱形缝线工艺,进一步凸显高端质感。

中控布局上,新车同样紧扣年轻人喜好,悬浮式双连屏、平底方向盘、电子挡杆、一键启动等等都是当下年轻用户喜闻乐见的时髦元素。虽然暂不清楚配置信息,但支持车载导航、语音识别、手机映射等功能对于如今的高端国产车已经是基本操作。

座椅部分,新车采用“2+2+3”七座布局,主/副驾驶座椅和第二排独立座椅均带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第二排前方有小桌板(高配),中间有独立空调出风口,第三排三角窗位置也有空调出风口,头顶有全景天窗,副驾驶座椅还有老板键(高配),功能配置“直接拉满”。

动力方面,风行·游艇搭载的是沈阳航天三菱提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4A95TD,最大功率达到19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